Translate

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小兔子口金包~2005.06.13

這個口金買了好一陣子哩,

一直沒時間去摸它,

昨天花了一天的時間總算將它完成,

這個袋型是參考南久美子老師書上的作品,

相信這本書買的人應該不少吧,

是本值得收藏的好書ㄛ,

因為書中的作品,

shinnie都非常喜歡,

配色上也相當吸引人,

當初買口金也是想學著書上的作品做看看,

何...

換上shinnie設計的兔子,

是不是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

12 則留言:

  1. 的確變得很shinnie味  這樣更不會撞包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天老師你好..
      不好意思ㄚ..
      之前..
      我好像把你誤認成另一位網友..
      不介意吧..
      很高興我的作品..
      能夠得到你的賞識..
      謝謝你唷..^^

      刪除
  2. 好可愛的兔兔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嗎..
      shinnie牌的唷..嘻嘻!!

      刪除
  3. 這個口金很特別,是銀色的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ㄋㄟ..
      早期黑金較少..
      現在都是黑金的..
      不同的色系..
      搭配不同的口金..
      醬子才對味ㄏㄡ..

      刪除
  4. 好好看喔....我最愛兔子了... :x

    回覆刪除
  5. 妳的作品, 無論免子或小女孩的模樣都很可愛,
    是妳自己畫的嗎 ?好厲害哦. =D>

    另外,我很佩服妳,即使小小的作品,仍用了很多的貼布工程(我的話就會偷懶 :P I-) ),
    讓每個完成的作品看起來都很美,給妳鼓鼓掌.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都是自個畫的圖..(給巧手易訓練出來的啦..^^)
      沒辦法..
      就是愛貼布..
      所以..
      作品青一色..
      全是貼布縫..
      功力就醬子給練出來嘍..
      其實..
      我也挺偷懶..
      因為是自個畫的圖..
      當然好貼嘍..
      什麼稜稜角角..
      那會出現ㄚ..^+++^

      刪除
  6. 田田喜歡動手做唷2006年11月15日 晚上11:18

    可溫馨的感覺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