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娃娃眼鏡袋~2007.03.21

幫我的眼鏡找到家嘍..^^

---------------------

這陣子忙著材料包的事..

連做拼布的時間都沒有..

沒新作..

當然網頁也更新不了ㄚ..

心急ㄋㄟ..

雖然沒空動手..

但腦子還是會有些新想法..

趁有空檔..

趕緊動動手吧..

不做繁瑣的..簡單就好..

就幫自己的眼鏡做個美美的家吧..

---------------------

這個眼鏡袋..

是一整片翻車完再以巻針縫合..

上了蕾絲邊..

讓眼鏡袋更增添些許質感..

圖形是整面貼布的..

所以有延伸的效果..

一面是娃娃..

另一邊則是隻可愛的小鳥與小貓呦..^^

---------------------

最後..

來瞧個整面的效果吧..

是不是很卡哇伊ㄚ..^^

圖形.袋型.設計.製作~by shinnie

33 則留言:

  1. 妳的作品已經棒到找不到形容詞了。只好給您用力的拍手! =D> =D> =D> ...

    回覆刪除
  2. 可愛..可愛....
    娃娃好看..袋型也很讚唷...!!

     

    回覆刪除
  3.  真受不了ㄉ可愛...
    請教一個問題 : 貼布的感覺應該是平貼表布上 or 讓貼布是立體在表布上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我來說..我喜歡貼的很平整的感覺ㄛ..^^

       

      刪除
  4. 厚~終於等到新作了,原來在忙材料包,真辛苦!祝妳生意興隆,可是別累壞身子喔! :x

    這娃娃整面的看清楚多了~~可愛ㄋㄟ,也可做手提袋ㄋㄟ。想請問妳的材料包:娃娃的圖案布是都已照畫面剪裁好的,還是得自己畫剪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材料包的用布..要自己依圖形來裁布喔..
      我會附大約尺寸..但精準的貼布用布..
      就得自己依紙型畫上再裁下來貼嘍~^^

      刪除
  5. 只要看到作品就知道是shinnie的作品.因為就是shinnie風格.棒....超棒.

    回覆刪除
  6. 我.....我覺得好美哦~ =D>

    真是太厲害了呀~
    真想拜妳為師呢~ :">

    回覆刪除
  7. 您的設計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

    回覆刪除
  8. 人家以為你忘了我們這些粉絲了!終於盼到你的新作了 :((

    粉讚喔!人家手提袋也作好了.來給人家稱讚一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完成了喔..給你拍拍手 =D> =D> =D>

      刪除
  9. 眼鏡袋的型好特別,娃娃構圖也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袋型很簡單喔..
      謝謝你的誇獎^^

      刪除
  10. 我要說的話,跟上面的蛋嫂說的一樣啦!     這個會打材料包嗎?嗚嗚,對不起啦,你才剛忙完,又這樣問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會出..預計四月放上購物網..
      這陣子..真是忙的團團轉呢..
      不過看到大家那麼支持與捧場..
      再忙也值得喔..^^

      刪除
  11. 會的..原則上四月會放上購物網^^

    回覆刪除
  12. 不管橫看直看都.....*讚*!
    好看耶...我喜歡!!

    回覆刪除
  13. 回覆
    1. 等等喔..
      我還再設計一款鑰匙包..
      跟眼鏡袋是成套的..^^

      刪除
  14. 您的作品配色真好.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

    kelly非常喜歡.訂閱囉~

    回覆刪除
  15. 超口愛的啦
    不管怎麼說
    都只有這句話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