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我的娃娃鑰匙包~2007.04.01

噹噹噹...

完成啦..成套的喔..^^

↑娃娃鑰匙包..

↓娃娃眼鏡袋..

為了打材料..

將原本的草莓吊環改款啦..

沒那麼多草莓球..

只好趕緊設計新款嘍..

如何..

改了一朵毛線小花外加兩顆小白球做吊環..

比起草莓..

跟蕾絲更麻吉喔..^+++^

這是四月份即將推出..

成套的眼鏡袋&鑰匙包材料包..

近期會上架的..

敬請期待喔..^^

------------------------

28 則留言:

  1. 好優雅 喔速度很快  有自己的風格 =D>

    回覆刪除

  2. 真正有影水 =D>

    回覆刪除
  3. 粉嫩的顏色好棒ㄜ! =D>



     我要各預約一份唷~~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上架時會再次通知您..^^

      刪除
  4. 每次看到您的作品,就激發起我的靈感~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常來找尋靈感唷~^^

      刪除
  5. 怎麼這麼可愛啦!

    回覆刪除
  6. 好開心!又等到妳ㄌ!粉讚喔!

    回覆刪除
  7. 材料包出來
    記得通知我喔

    回覆刪除
  8. 好夢幻的感覺喔!
    真是美呆了!

    回覆刪除
  9. =D> 每次妳的作品..我都是超愛的呢..讚!!!

    回覆刪除
  10. 喜歡顏色很美.手工細緻.讓人不忍離去.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優雅的小花~期待您的材料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了..這兩天就會放上去的^^

      刪除
  12. =D> 驚為天人!!!!!!我已經有先預定之前材料包,也請您幫我保留這兩款材料包各一個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先幫您預留..
      上架後再請您至購物網完成訂購喔..^^

      刪除
  13. 真是的...害我看了又睡不著... 太佩服ㄋㄜ...

    回覆刪除
  14. 哇~
    shinnie的娃兒個個都具有可愛迷人的魅力耶...~@^_^@~
    設計成套的作品真的很貼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
      讓高手誇獎..真是happyㄚ..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