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相約小蘇第一回--約定



嘿嘿..

2007.05.12的午後

一個粉有氣質的..

手提電腦提袋..

就此誕生啦..

----------------

好不容易..

壓完線哩..

..2007.05.11..

----------------

看著貼布圖..

腦子裡想了好久..

作品要取什麼名稱才好..

突然..

咦..有了點想法..

這個相約會持續第一..第二..第三回合..

那我要來編個連環故事嘍..

故事內容..

兩個小蘇的相約..

敬請期待..

..2007.05.10..

----------------

想做成..

背包..

手提包..

壁飾..

不知啦..

..2007.05.09..

----------------


上周末的午後..

我的表布貼布完成嘍..

..2007.05.06..

----------------

42 則留言:

  1. 動作好快.我都還沒行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有些朋友已經完成嘍..^^

      刪除
  2. 呵呵!就是有Shinnie的味道喔!
    粉粉的感覺.真美!
    我的色系可就不同哩!
    嘿!再等等ㄛ!我做了充分的準備...等著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期待大姐的作品喔..^^

      刪除
  3. 今年開始新的回合嗎..那我想要參加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新的回合..歡迎參加..^^

      刪除
  4. =D> =D> 好美~~~好美喔~~~~
    柔柔的...讓人有種放鬆舒服感覺~** =D> =D>
    嗯..兩個小蘇的相約....
    有一份期待..就有一份希望.. :x
    這個想法我喜歡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你的作品我也很呷意的哩..^^

       

      刪除
  5. 人家才剛印出來沒多久~還在想ㄋㄟ.....
    動作快ㄋㄟ.....追不上啦!!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還有充裕的時間呦..^^

      刪除
  6. 好可愛喔~ :x

    我還沒開始練習貼布...
    不過這個技巧好像也挺重要....
    等我把手邊該做的作品全部完成,
    一定下定決心好好學習~ :)

    回覆刪除
  7. :D 我來交作業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塞..動作醬子快..到你家取件去..^^

      刪除
  8. shinnieㄉ家好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歡迎有空常來呦..^^

      刪除
  9. =D> =D> =D> 再為妳用力的拍拍手~~ =D> =D> =D>
    柔柔..亮亮..清清..爽爽..

    不是洗髮精廣告唷~*_^ ;;)

    是...Shinnie 的高檔Notebook提袋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個手提電腦提袋挺高檔的耶..

      提出去..嘿嘿..氣質馬上加分喔.. :))

       

      刪除
  10. 你好,可否請教兩個問題,第一個是你這個袋物會不會出材料包?第二個問題是底布那塊先染布不知還買得到嗎?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11. 好看哩~ =D>

    要編個小蘇拼布繪本嗎~ :-/ ;;)

    偶會支持妳的偶像~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
      作品趕緊生出來嘿.. :-?

      刪除
  12. 哇~~好美唷~~
    就一個〝讚〞字形容...
    我也好想跟著大家一起做唷~
    可惜最近忙忙忙...
    而且也還不曾做過小蘇姑娘...
    所以只能欣賞大家的作品囉~~
    讚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有空歡迎來參加..^^

      刪除
  13. 這個袋子好可愛,可以購買材料包或成品嗎?

    回覆刪除
  14. 哇粉嫩粉嫩喔~粉有氣質味道的袋物^^ :x I like it

    回覆刪除
  15. 妳的作品我都好喜歡哦~~配色給人的感覺真舒服且漂亮,實用......

    回覆刪除
  16. :) 想請問您的購物網為何都找不到網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購物網在右上角有做連結喔... :x

      刪除
  17. Dear Shinnie :
    我終於提起勇氣來報名,不知道還有沒在期限內 ^^"
     這是我的信箱:hilda420@ms52.hinet.n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呦.. :x
      第一回合紙型在網頁上請直接下載即可...
      完成後知會一聲..讓我做個作品連結..
      下一回合紙型就會Mail給你嘍..以此類推..
      要加油哩...現正進行第三回合呦... ;)

      刪除
  18. 你好 :D 我來交作品第一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嘍..
      給個mail帳號吧..我好趕緊將下一回合寄給你呦.. :x

      刪除
  19. 你好!請問可以提供這個包包的紙版下載嗎?
    我想學學看這種包包!
    這是我的信箱
    rae00010@yahoo.com.tw
    謝謝你了!若不行的話先說聲抱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包包的袋型很簡單..
      在購物網有材料包的尺寸說明..
      你可以去參考看看嚕..^^..

      刪除
  20. 請問這款包包有出材料包嗎???
    想購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