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紅髮安妮隨身錢包~2007.05.04


最近..

我家妹妹..

學起同學..

想帶自個的零錢包上學..

----------------

因為看到同學..

用自個的零用錢..

付了餐費..

買了制服..

所以讓她興起想帶錢包上學的念頭..

----------------

在家裡..

東翻翻西找找..

就是找不到之前的錢包..

----------------

前些天..

上書局..

好不容易讓她挑到一個..

----------------

現在..

她每天都帶著她的零錢包上學去..

上便利店..

我也會讓她自己進去挑選東西..

然後自己付錢..

我會在門外看著她..

雖然..

錢包的錢不多..就幾個拾元..

但..

好像用著自己的錢買東西..

感覺就是不一樣..

----------------

現在..

雖說她已經有了個屬於自己的錢包..

但外面買的..

總是不那麼合我意..

動動手..

幫她做一個..

不知..

她是否會更喜歡呢..^^

呵呵..

我想是這個做媽的比較呷意吧..

----------------

附註說明一下..

娃娃頭是用包釦做的..

用膚色布將包釦包覆住..

畫上臉部表情..

黏上頭髮..

加個蝴蝶結..

就是醬子簡單完成一個娃娃頭包釦呢..^^

----------------

49 則留言:

  1. 口愛的紅髮安妮小錢包,小女兒一定會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麼..
      還沒給她看..
      不過..
      我想..
      她更愛KITTY.. :D

      刪除
  2. 超口愛ㄉ :x

    相信你們家ㄉ妹妹一定愛不釋手 :-*

    同學一定羨慕ㄉ很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我想..
      是我們做媽的比較識貨吧.. :))

      刪除
  3. 媽咪親手縫製的小錢包..就是不一樣ㄋㄟ~
    ;;) 比買的..還漂亮..更多了愛心..^^
    您家妹妹好幸福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多了愛心及用心..倒是真的喔..^^

      刪除
  4. 好卡哇伊唷! :x

    我的孩子都大了
    不像小時候那麼愛我做的東西了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兩個蘿蔔頭都還小..
      但..好像..
      從沒喜歡過我做的東東耶.. :-?

      刪除
  5. 太棒的運用!!! =D> =D>

    想法一流 =D> =D>

    回覆刪除
  6. 真滴很可愛 ...
    謝謝 shinnie 滴分享
    關於那個頭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呦..
      看到你做的天蠍座書包..好看耶.. =D>

      刪除
  7. 可愛的紅髮安妮還燙了個爆炸頭! :)) 帶出門cool哦!
    讓孩子懂得如何用錢!也要讓她懂得用錢買東西的價值何在喔!不要只是一昧的享受花錢的快感而已,對她的成長才有更大的幫助,對嗎?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還是個火紅的爆炸頭哩..

      當然ㄚ..正確的用錢價值觀..愈小建立愈容易喔.. :)

      刪除
  8. 真是很可愛的包包~
    您的寶貝一定愛死了!

    回覆刪除
  9. 真的有夠可愛!!!!!!
    連我都好想要........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動動手..做個吧.. 款式簡單易做喔..^^

      刪除
  10. 是紅髮小公主唷~ :x

    那圈蕾絲很像維多利亞的感覺哩~ ;;)

    這麼可愛的錢包女兒會很高興的~
    妳的靈感好多喲~
    佩服~佩服~ =D>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來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錢包的款式..相當簡易好做喔..^^

      刪除
  12. 媽媽的心意~~
    美美用起來會更窩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等她大點..
      或許就能體會哩..^^

      刪除
  13. 妳的寶貝一定會很喜歡.帶到學校同學們肯定 =P~

    回覆刪除
  14. 好可愛的紅髮安妮.女兒一定很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做媽咪的比較呷意啦..^^

      刪除
  15. 女兒一樣會更喜歡滴~~
    媽媽幫他做了個更美滴包耶~
    娃~也做滴好口愛~~
    那有不喜歡滴啦~~ :x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喔~連我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17. 很可愛ㄋ.我想你家的公主一定愛不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愛不擇手ㄚ..
      女兒沒那麼捧場啦..^+++^

      刪除
  18.            


     




    怎麼樣~ :P

    這麼多的KITTY跟她換她媽咪為她細心用心手作的小錢包~ 
    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她鐡定說好..
      換了吧..

      刪除
  19. :x 可愛耶!
    妹妹壹定很喜歡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剛剛還跟我說..
      那個娃娃頭髮很醜.. :((
      我說..不會ㄚ..有阿姨說很漂亮..讓我明天帶給她看耶..
      看吧..就只有我們這群拼布媽呷意吧..

      刪除
  20. 好可愛的錢包喔

    真羨慕妳家妹妹
    有個這麼厲害的媽咪
    祝妳母親節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感謝啦.. :x
      也祝福你有個愉快的佳節.. @};-

      刪除
  21. 好多漂亮的作品哦.... =D>

    真令人賞心悅目,有好多可愛的娃娃,蘇姑娘.... :x

    shinnie的作品很有自己風格,我也很喜歡....卡哇伊.... :-*

     

    回覆刪除
  22. 好可愛的錢包喔!
    如果我是妹妹一定超喜歡的!

    回覆刪除
  23. 妳的作品很讚..我好喜歡.尤其配色.雅致極了.

    回覆刪除
  24. 可愛喔! =D>

    適合小女孩,更是媽媽的愛心, :x

    世界獨一無二的! =D>

    回覆刪除
  25. 路過看到, 很喜歡耶, 不知可以買嗎??
    beckycsl@yahoo.com.h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