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相約小蘇第一回作品展示區

秋詩篇篇

小湘的網路日誌↓

雨中的醡醬草↓

布影隨想↓

pyc的相約小蘇第一回↓

詩涵的相約小蘇第一回↓

我超愛拼布↓

mommy  craft↓

Joice的相約小蘇第一回↓

阿娟的相約小蘇第一回↓

ruth.C的相約小蘇第一回↓

活在當下↓

薰衣草-lin的部落格↓

宇蓁小站↓

雪的相約小蘇第一回↓

Tina的相約小蘇第一回↓

拼布物語↓

橘子&拼布↓

Alice相約小蘇第一回↓


Judy的拼布部落格↓

珍藝拼布世界↓


拼布小甜心↓


逄布!縫布!~by 米宴↓


生活拼布~by fen↓

琦琦站站~by 琦琦↓



Berry~拼布天堂

Daisy做手工↓

和靜屋--拼布手藝DIY小站

白日夢~byㄚ如↓

SK布小物↓


Wendy的相約小蘇第一回↓



Angel的拼布生活↓

鵝媽媽的天空↓

蛋嫂的部落格↓


Julia の 手garden↓

Life  in OZ--我的拼布與生活↓

甄甄ㄉ 543拼布↓


Mei's拼布記事本↓


靉的手作工坊..↓

風兒的生活手扎..↓

雙魚花園愛拼布..↓

lic_fish的相約小蘇第一回..↓

baby的相約小蘇第一回..↓

快樂的拼布工作室~by蘇婆婆..↓

annie的小蘇第一回合..↓

外國老爸台灣媽..↓

拼布小玉↓

Sunny's Quilt Living↓

Huei的拼布物語↓

chuch的小蘇第一回..↓

lulu的拼布瘋~by lulu

debbie的手作屋~by debbie↓

楓雅拼布~by wawa↓

拼布的幻想曲~by ada

 

shinnie的手作屋

相約小蘇第一回..約定↓

小紅帽的家

蘇姑娘信用卡夾↓

棉屋--Patsy  

思念的蘇...隨身零錢包↓

欲知活動詳情..請參考活動網頁~相約小蘇之第一回--約定

75 則留言:

  1. 展示區落成嘍.. =D>
    大家記得要常來灌水加油嘿..
    期待更多的相約小蘇--第一回合..在這與您見面.. :x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好溫馨的感覺喔~~大家加油喔~~ =D>

    回覆刪除
  3. 這個佸動很棒ㄟ =D>

    拼布就該作的這麼快樂了 :x

    每個人的作品都好美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每個作品都很讚喔.. =D>

       

      刪除
  4. 我也做好了喔,晚上再把照片上傳,需要寄一張給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將作品連結到展示區嘍..^^

      刪除
  5. 我喜歡粉嫩的感覺... :x
    好舒服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歐露啦..相信大家都會做的很Happy..^^

      刪除
  6. 哇~動作好快,有人已經馬上交作業了 :)) !都很厲害喔! :x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大家都陸續交件哩..
      雖說是同樣圖形..
      但經過大家的巧手與巧思..
      作品可就很有看頭嘍.. =D>

      刪除
  7. 我可能要到最後一刻 才有辦法擠出來吧!~~~ :P  一雙手而已  真恨不得有千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手啊..
      我想這是每個拼布人共通的願望呦.. :))
      加油..加油吧.. :x

      刪除
  8. 趕工中~~

    只希望來的及~~ :P

    回覆刪除
  9. 做好了ㄋ,只是圖片要怎樣傳上來,救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片要直接貼上是要打語法的.. :-?
      但..語法好久沒用..已經忘哩.. :P
      要不..你直接mail給我照片也行喔.. :x
      e-mail:shinnietw@yahoo.com.tw

      刪除
  10. 我的同學chien 完成了,
    我把她的照片和部落格放上來喔
    阿!我不會放呀! 教教我吧
     
    ang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言時會出現工具列吧..
      工具列中有個超連結的工具..是藍色球那顆..
      首先先將你同學的部落格網址複製下來..
      接下來點點藍球..將網址貼上..
      等你留言完成後..
      在留言板上我就可以直接點進你同學的網頁嘍..^^

      刪除
  11.   我........換了新照片 :D

    因為原本的......美惠老師看不下去了 :))

    昨天晚上下班後就抓了我家的"大熊"當背景重拍了
    希望還可以看囉 :D ,麻煩麻煩妳幫我的作品照片更新可以嗎?

    回覆刪除
  12. SHINNE:
    我把CHUCH 的圖 E-MAIL給你 ,
    在此也貼上她的網頁!undefine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 ...好像沒連成功耶 :-? ..網頁看不到 :-/

      刪除
  13. Dear Shinnie
    我來交卷了~Sunny 的小蘇姑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滴兒大姐~
      作品連結放上嘍^^

      刪除
  14. 終於完工ㄌ~
    來交功課.....不會貼 :D

    回覆刪除
  15. 外國老爸台灣媽

    交作業了~~開心開心.. ;)
    可是我不會貼圖ㄋㄟ?

    回覆刪除
  16. 哇!好多漂亮的作品 :D

    看來我得要加油囉...

    回覆刪除
  17. shinnie我想要參加還會太晚嗎? :x

    回覆刪除
  18. 妳好!
    我的作品已完成 :) .請到我家取圖(我的電腦也不太行^_^") :-S

    回覆刪除
  19. 哇!都好漂亮喔,看到大家的完成品,不禁想到我那還在風乾中的小小蘇,真是汗顏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啦..相信你也快完成哩.. :x

      刪除
  20. 哇!快遲到了,趕快來交作業了
    但是我不會貼圖....麻煩到我家去...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到你家取件去..咻....... :D

      刪除
  21. 風兒來交作業了 ...  小蘇姑娘提包   ;;)

     
     

    回覆刪除
  22. 靉來交作業了~~~"靉的筆記本封套"

    回覆刪除
  23. 今天是..6/2哩..

    很多朋友都趕在今天交件..謝謝你們.. :x

    晚點我會一一更新..再將下一回合小蘇mail給已完成的朋友..
    對哩..記得要留你們的e-mail帳號..我好回信唷..感謝.. :">

    回覆刪除
  24. 終於完成,交作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哩..連結也放上嘍..^^

      刪除
  25.            來交卷囉 
                 Mei's拼布記事本

              may286841 @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6. 甄子  遲到ㄌ>>>
    別生氣嘛~下次不敢了> :P

    可以再參加第二回嗎?

     

    回覆刪除
  27. 遲了好幾天,終於完成了,來交第一回的作業了。拜託shinnie姐到我的部落格取圖囉~
    ps.我的E-mail:yuchen4029@pchome.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取件哩..連結也放上嘍...

      刪除
  28. shinnie我已經完成了,照片要如何給你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連結已經放上嘍..^^

      刪除
  29. 大家的作品真的好棒喔!!
    各有各個特色與美感!!
    真是個好活動呢
    謝謝Shinnie的分享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要感謝大家的捧場啦.. :x

      看到作品就知道大家有花心思在上頭.. =D>
      醬子的活動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與捧場嘍.. :)

      刪除
  30. DEAR SHINNIE:
    不好意思!來遲了!
    作品終於完工了!

    ANGEL 的拼布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感謝.. :x
      連結放上嘍.. :)
       

      刪除
  31.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7年6月11日 下午5:38

    我好喜歡這樣ㄉ活動~如果有機會~不知道可以參加ㄇ?~要如何參與呢?~因為我剛成立部落格~很多東西還不太會ㄝ :"> ~我好喜歡分享ㄉ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第一回合請直接下載網頁上的圖形..
      並將圖形應用在你想做的作品上..
      等作品完成後..
      再將作品圖檔mail給我或放在你的部落格中讓我連結至展示間就可以嘍..
      下一回合我會以e-mail的方式將圖形mail給你..^^

      刪除
  32. 來交作業了!雖然有些慢~但是很開心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繼續支持與加油嘍.. :x

      刪除
  33. 對不起!沒收到第二回合的圖檔吔!
    可否寄另一個信箱minjin_wu@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寄哩..寄哩..再去收一下信呦.. :x

      刪除
  34. 交作業了! :-*

    花了兩天颱風天,終於把布給貼好了。
    因為我要和其他小蘇拼成作品,所以還需加油努力囉!
    第一次拼圖,感覺上有許多技巧,總是邊作、邊學、邊想..... ;;)

    很有趣哦!

    回覆刪除
  35. 您好:
    完成囉!請取件哦!
    謝謝!^^

    回覆刪除
  36. 您好:
    忘了給mail
    wawa0626@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下一回合mail過去嘍.. :)

      刪除
  37. shinnie
    不好意思圖領了很久
    現在才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剛剛算了算..您是第50位完成者耶..恭禧嚕.. =D>
      對了..記得給個mail唷..我好將下回合圖形e給你..^^..

       

       

       

      刪除
  38. shinnie
    我要領第二回的圖
    網址 yangshuwan@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檔寄過去哩..趕緊收信吧..^^..

      刪除
  39. 我剛剛才從Bee那裏知道有這個活動   請問可以給我第一回合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第一回合圖形下載區→相約小蘇第一回合

      完成一回合,提供作品圖檔給我連結,第二回合就會e給你..
      每一回合的遊戲規則都一樣,現在已經進行到第十回合嚕~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