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相約小蘇第五回--禮物

..第五回合..

..我完成啦..

..恭禧我吧..

....

這回..照例做了個小提包..

也將原本貼的小蘇用布改了些..

如何..

醬子前後的搭配變化..

協調多了喔..^^..

要向第六回合邁進嚕..

..2007.10.11..

------------------

第五回合..

可愛的蘇菲採買回家嚕..

回家做啥呢..

當然趕緊動手做拼布ㄚ..

為了要赴約..

總不能兩手空空吧..

想來想去..

還是送自個的手作禮最合適..

於是..

開始趕工啦...

------------------

呵呵..

這回shinnie設計的蘇菲可大方哩..

要送的禮不是小物..

而是件壁飾耶..

現實中的我..可沒那麼大方哩..想像世界裡..嗯..可大方的狠哩..

你也想展現您的大方嗎..

現在機會來嚕..

這回圖稿中有兩件被子..

可由大家隨意設計ㄛ..

現實生活中沒空做大壁飾的朋友..

就請先幫蘇菲設計兩件縮小版的壁飾吧..

未來..

說不定您的現實版也能實現呢..

------------------

p.s.請收到第五回圖稿的朋友..

這回要多費點心哩..加油嚕..

------------------

43 則留言:

  1. 我還沒收到ㄛ!
    會不會漏寄了???

    回覆刪除
  2. 收到了~
    真有默契.6月時我畫了一張稿擱著.一直沒時間配布.
    搬出一堆點點布才要開工.居然跟妮的圖紙撞圖.
    還好沒動工.我還是依妮的圖紙作.當然也要作我的風格哩!
    謝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麼..
      那..咱棉默契十足喔.. :x
      嗯嗯..
      期待著大姐的蘇唷...

      刪除
  3. 收到囉!  謝謝!
     

    回覆刪除
  4. 第五回圖形收到囉 ;;)

    看來那兩件被子要傷腦筋ㄧ陣子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要傷腦筋吧..
      這回構想是我先想好才出招..
      所以.. ;;)
      不好意思哩.. :">
      讓我拔得頭籌啦.. :))
       

      刪除
  5. 我已收到.謝謝囉!

    回覆刪除
  6. 哇~第一次逛到你的部落格,這個圖案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7. 哇~~美的勒!
    第四回跟第五回都是壁飾,請問何時出材料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呵呵..壁飾 :-/ ..ㄟ..不見了..
      被我拿去做包嚕..
      材料包到時可能會出包包..不是壁飾ㄋㄟ.. :">

      刪除
  8. 請你到信箱收信喔

    回覆刪除
  9. 我的第四回完成了 :D

    麻煩shinnie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嚕..連結也更新哩..等會e給您下回合唷..^^

      刪除
  10. hi!看到大家的相約小sue  覺得好喜歡喔!請問我可以加入嗎?

    回覆刪除
  11. 這一回的設計好讚喔!還有可以自行發揮的空間,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歡,加油!
    我也趕緊來報名參加,好開始動工囉!
    謝謝!

    回覆刪除
  12. shinnie~
    我來交件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嚕..
      哇塞塞..每有新作..連背景圖都自製..好讚喔.. =D>

      刪除
  13. 呵!我也交件了喔!^^

    回覆刪除
  14. 回覆
    1. 收到嚕...
      連結更新哩..下回合..等等嘿..^^..

      刪除
  15. 很喜歡shinnie的構圖與配色,清新可愛的風格看了很舒服,我是拼布新手,希望有一天也能加入shinnie的相約小蘇^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誇獎啦.. :">
      也歡迎您來加入相約小蘇的行列喔..^^..

      刪除
  16. 很美的貼布,也是很有質感的包....
    配色很雅很好看..... =D>

    回覆刪除
  17. 看你的部落格有些时候了,很想加入你们,可是我在大陆,不知道能不能也加入相约小苏。
    因为太喜欢苏姑娘,还有就是在大陆都找不到纸型,希望能参与,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呦..

      第一回合圖形下載區→相約小蘇第一回合


      完成時請Mail圖檔給我--shinnietw@yahoo.com.tw

      下回合就會e給你哩..^^..

      刪除
  18. 阿雅好久好久都沒做袋子了
    看見這個袋子
    忽然又好想好想做
    這個袋子好可愛唷
    配色也非常素雅
    真的好美唷

    回覆刪除
  19. 做得真好 很细心哟~ :x

    回覆刪除
  20. 小蘇包就是可愛

    回覆刪除
  21. 妳好:作品我好喜歡哦,可以告訴在那學的嗎?謝謝!
    Ire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