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相約小蘇第五回作品展示區

雨中的醡醬草

pyc相約小蘇第五回

布影隨想

Angel的拼布生活↓

Bee~超愛拼布↓

棉屋--patsy↓

lulu的拼布瘋↓

Judy的拼布布落格↓

和靜屋--拼布手藝DIY小站↓

外國老爸台灣媽↓

鵝媽媽的部落格↓

shinnie's手作小屋↓

Debbie的手作屋↓

雙魚花園愛拼布↓


雪花片片↓

珍藝拼布世界↓

琦琦站站↓

蛋嫂的部落格↓

Alice相約小蘇第五回↓

SK布小物↓

戴戴手作屋↓

拼布的幻想曲↓

Sunny's  Quilt  Living↓

Lic_fish的相約第五回↓

快樂的拼布工作室↓

34 則留言:

  1. Dear..
    第五回合展示區開放參觀..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吧..^^..

    回覆刪除
  2. 大家的作品都好美^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用力點頭認同中.. =D> ..

      刪除
  3. shinnie我第四回的蘇完成了,請取圖..謝謝
    這次家裡有點事所以進度慢很多,我會再趕上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取回啦..3Q.. :x
      沒關係..家中事較重要..慢慢追也來得及..^^..

      刪除
  4. 每件作品都各有特色~很漂亮喲 :D ~

    回覆刪除
  5. 第五回完成,交作業ㄌ  !三Q!

    回覆刪除
  6. 第五回完成了~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嚕..3Q
      第六回合圖形已完成..
      等會e給你..^^

      刪除
  7. 哇,大家怎都那麼的厲害啊!!!! @-)

    真是可愛的小蘇 =D> =D>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誇獎與鼓勵呦..^^..

      刪除
  8.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7年10月6日 上午9:56

    請來我家取圖囉.. :D

    謝謝你... :x

    回覆刪除
  9. 您好:
    ^^這回合和秋天萬聖節的蘇完成囉!
    請取件!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你快手雪啦.. =D>
      怎麼沒兩天就又完成一個哩.. @-)
      真是多謝支持與捧場ㄚ.. :x

      刪除
  10. 來交作業囉 :D ...麻煩到我家取圖,謝謝.

    回覆刪除
  11. 請取圖
    終於完成我的第五回了,最近比較忙,我還是會努力的參與妳的活動了,
    下次的做品可能要等到我去比利時後才能再做了,還是要寄圖檔給的喔..謝謝...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等會e給你下回合..
      祝你們一路順風呦..^^..

      刪除
  12. 終於完成了第五回合
    我還要參加第六回喔!請給我圖喔!謝謝您!
    看見11月的相約拼布要休息 那我可以趕上進度了 哈!哈!哈!
    累了就休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等會Mail第六回合給你..^^..

      刪除
  13. 每一位大師都好棒喔!!!每一幅都好美ㄟ....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楓妍媽媽的誇獎呦..^^..

      刪除
  14. 我的也完成囉!
    Judy's 相約小蘇第五回合
    向第六回合邁進... :D

    E-mail: lovely0517200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嚕..^^..
      下回合等會就e給你..加油..^^..

      刪除
  15. 來交卷囉,我要緊起直追,快給我第六張圖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嚕..^^..
      給個mail吧..我好趕緊e下回合給你唷.. ;;)
       

      刪除
  16. shinnie偶滴第五回完成囉~~
    麻煩請取件唷~~~~ :x

    回覆刪除
  17. SHINNIE:
    我完成了,煩請取圖,順便再寄下回合給我, TKS!^^

    回覆刪除
  18. shinnie~

    第五回完成了,請取件,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