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我喜歡......


最近...

買了本繪本.."我喜歡...."

文/敏娜

圖/娜塔莉 . 弗提耶

-------------------

原來..

一句簡單的..我喜歡...

可以發揮無限的想像空間耶..

我開始想..

我喜歡???????

-------------------

我先引用書中作者的我喜歡...

其實也是我最有感覺與共鳴的幾句..

-------------------

我喜歡穿著媽媽的高跟鞋在客廳裡走來走去..

我喜歡輕輕撥掉膝蓋上的結痂..

我喜歡無聊坐在桌子旁時,把麵包屑擢成圓圓的一小粒..

車子開得超快時,我喜歡把手放在窗邊,感覺風有多強..

我喜歡站在海水裡,海水退下時,會把沙子從我腳底巻走,巻起一個小漩渦..

我喜歡踩在老爸的大腳上走路..

我喜歡把臉湊近冰冰的窗子,讓玻璃上面起霧,再用鼻尖畫顆愛心..

我喜歡感冒快要好時,媽媽說:你還是在家多休息一天,這樣比較保險..

-------------------

看了以上作者的幾句我喜歡..

你是否也產生了共鳴呢..

-------------------

我很喜歡看繪本..

尤其一些些很短的文句..

卻能讓內心產生些許的悸動與共鳴..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一些些看似平凡無奇的事物..

卻是很好的創作來源..

-------------------

shinnie最近要來做一連串的創作..

你如果有一句"我喜歡..."願意留下..

shinnie會很感激呦..

日後若將它繪製成圖做成作品..

會將紙型附贈給您..謝謝嚕^^

p.s.寫的同時..記得留下您的e-mail..

-------------------

44 則留言:

  1. 我喜歡,窩在茶几上泡著一壺花茶,手裡拿著針,縫著布,看那煙霧裊裊的熱氣,有一股溫暖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被連續劇的劇情吸引..並期待著第二天播放時刻的到來..^^

    但我討厭看到結局時..心底空空的感覺..^+++^
    嘻嘻..這也就是證明人最後還是要回歸現實的..(還是少看點連續劇..就會少點浪漫幻想..哈哈哈)
    p.s.以上..對我的創作沒啥幫助..僅是有所想..趕緊上來寫一寫..^^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看著書(拼布) :-B

    ㄧ邊幻想自己能將心中想做的作品ㄧㄧ完成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你的分享!真棒!

    回覆刪除
  5. ting 寶寶的新衣童裝館2007年9月11日 下午5:55

    時常看您的部落格,也訂閱了
    "我喜歡"你的作品,簡單,好看~
    有好康別忘了通知我喔!
    barry63t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在下午來杯香氣瀰漫的咖啡,沉澱煩躁的心情,藉著咖啡香,提振精神。
    我也看過這本"我喜歡"跟其他的繪本~短短的一句話搭配著圖案,有種讓人想像的空間耶!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趴在窗邊看雨,想像雨絲如何將城巿滌淨. 8-|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看著卡布奇諾奶泡上面.灑著不同的圖案.再用湯匙刮出不一樣的圖案來.呵呵~
    我也要圖毆! :>

    回覆刪除
  9. 我喜歡一個人獨處,享受著寂寞的感覺
    wawa062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看著小孩熟睡的臉龐,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成就感!
    我喜歡一個人發呆,那種感覺是忙碌的城市人無法體會的悠閒!
    lilian699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 一個人走在國外的街道上,看著不同的事物,可以做在國內不敢做的事 :P

    回覆刪除
  12. 我喜歡在陽明山的午後畫畫,直到滿天星辰............... ;;)  
    jinen575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3. 我喜歡shinnie的分享

    簡簡單單卻因此蕩起一圈圈漣漪
    謝謝妳 :x

    回覆刪除
  14. 我喜歡一個人發呆,靜靜地發覺一份喜悅的到來~

    我喜歡分享我的喜悅,讓週遭的人一起感覺幸福的滋味~
    my mail:  loloyajung16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 我喜歡,在夜深人靜時慢慢的做著拼布.
    bear2202786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我喜歡…作品完成的喜悅~ :x

    我喜歡…看小說有快樂的結局~ :))

    我喜歡…看shinnie的作品~ =P~

    shinnie…偶像~~~我也要圖啦~ :D

    回覆刪除
  17. 我喜歡享受此生的喜怒哀樂~

    回覆刪除
  18. 我喜歡看偶像劇,由其是到入戲時後,常會入戲太深而流淚不止!
     
    angel5008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9. 我喜歡........
    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天~
    談談喜歡的拼布作品~ :))

     

    回覆刪除
  20. 原來shinnie源源不絕的創意因為愛看繪本,及有一顆善感的心 @};-


    我喜歡親愛的另一半每天都能在額頭印上一個晚安吻 :x

    babyehouse@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1. 我喜歡..賦予娃娃表情的那一刻..
    因為知道完成後會讓我愛不釋手..
    看著手作..心底會擁上幸福之感..

    所有不愉快與煩心全都抛到九霄雲外嚕..

    我喜歡那樣的心情.. :x

    回覆刪除
  22. 我喜歡...睡前開著小燈,閱讀著居家雜誌也好、拼布書也罷...然後沉沉的睡著~ 

    回覆刪除
  23. 我喜歡和親愛的老公手牽著手,一起散步的感覺
    我喜歡在睡前看看孩子沉睡了的可愛的臉龐,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喜歡和老同學一起見面聊天,好像我們還在學校那樣
    我喜歡在夜深人靜時,一個人慢慢的做著拼布,享受沒人打擾,屬於自己的時光
    我喜歡.....

    回覆刪除
  24.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放著音樂做著拼布,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

    我喜歡shinnie設計的蘇姑娘,圖案豐富像一幅賞心悅目的話 :x

    回覆刪除
  25. 我喜歡...颱風時,剛好是上班天
    我喜歡...開車時,剛好有停車位
    我喜歡...上網時,不會塞車
    我喜歡...看電影時,不用排隊買票
    我喜歡...買衣服時,剛好打折
    我喜歡...過年過節時,高速公路一路順暢
    我喜歡...遇到朋友時,永遠會聽到,妳瘦了一點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多了以後就會變成我愛了 :x

    回覆刪除
  26. 我喜歡 shinnie 做品 .
    我喜歡 shinnie 設計
    如果 shinnie 推出繪本 . 我更喜歡 

    回覆刪除
  27. 我喜歡..喝第一口咖啡的感覺..香香濃濃的滋味..嗯..心底有些許的滿足呦..^^..

    我喜歡..每天上來寫一句我喜歡..醬子可以強迫自己多聽點內心的聲音囉..^^..

    回覆刪除
  28. 我喜歡看著熟睡中的女兒
    我喜歡在信箱中收到shinnie更新的部落格文章通知


     

    回覆刪除
  29. 我喜歡看大家的"我喜歡..."
    分享著大家給的幸福話語~ @};-

    回覆刪除
  30. Dear Shinnie,
    我是從Daisy那裡連過來的,一來就看到這篇文章,忍不住心癢癢的感覺,我也來寫下幾個「我喜歡...」ㄡ~

    我喜歡盛夏的午後,一個人啜飲著冰涼的蜂蜜檸檬茶,一邊望著樓下游泳池畔的紛紛擾擾....

    我喜歡秋天落葉繽紛的時節,漫步在楓紅步道,一邊彎腰撿拾大自然的禮物 - 完整的楓葉....

    我喜歡在大雨滂沱的午後,窩在客廳的一隅,雙手捧著暖暖的花果茶啜飲,欣賞著窗外洗淨塵埃的植栽,感染煥然一新的生命力,呼吸清爽的空氣....

    我喜歡在午夜時分,享受眾人皆睡我獨醒、一個人的孤獨,沈澱自己的思緒,邊瀏覽著格友們更新的網誌文章,邊刺激自己的想法,寫下自己的感觸....

    我喜歡把握突如其來的靈感,趁它源源不絕時,一鼓作氣地完成自己的作品,或是手作品或是新網誌文章....

    回覆刪除
  31. 我喜歡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遠方朋友捎來的mail
    我喜歡一邊聽音樂,一邊做我喜愛的拼布
    我喜歡跟老公.小孩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x
    lady580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2.  
    我喜歡  在孤單的時候有人陪
    我喜歡  和三五好友談天說地
    我喜歡  讓人愛的感覺
    我喜歡  在人生的路上有確定的感覺
    alec_fabric@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3. 哈哈哈..
    我喜歡躺臥在自己辛苦完成的拼布被上呼呼大睡... :D  

    回覆刪除
  34. ㄏ~ㄏ~ 我喜歡 上網欣賞每位拼布同好的作品 那就是福氣啦!

    回覆刪除
  35. 我喜歡    萬籟俱寂...眾人皆睡 I-) 我獨醒時...沉醉在夜空裡...玩拼布 :D


    我喜歡    晨曦初現...眾人熙熙攘攘之間...我...緩緩入夢~~~~

    我也超ㄞ繪本...謝謝你介紹這本好書 =D>

    回覆刪除
  36. 我喜歡與我家的寶貝狗說話.感覺它是我前世的情人...

    回覆刪除
  37. 我喜歡 家裡電視壞掉時 享受短暫的安靜(家裡3個小孩搶著看...)
    我喜歡 深夜12點後做著自己喜愛的拼布(每晚都要等3個小孩睡後才有空閒...)
    我喜歡 打掃完後乾淨的客廳(家裡3個小孩輪流製造讓我收拾很久的玩具...)

    回覆刪除
  38. 補上..
    我喜歡 3個小孩帶給我這些甜蜜的負擔.. :x

    回覆刪除
  39. 這一本書我也有買,而且當初就是因為"我喜歡"這3個字而買....
    套一句歌詞 : 我喜歡私奔.....和我自己!!
    心裡真正的想的是 : 我喜歡我自己...

    回覆刪除
  40. 你好:
          我喜歡完成作品那一剎!真有成就感!

    回覆刪除
  41. 我喜歡, 空氣中迷漫著咖啡的香味, 身旁躺著熟睡的兒子,
    手中做著喜愛的拼布

    回覆刪除
  42. 我喜歡看到名字跟我一樣的人   因為這樣的相同   而讓生命有了一些不同

    回覆刪除
  43. 我喜歡 一家人凝聚在一起的感覺     是那麼地幸福     是那麼地享受
    我喜歡靜靜的看著孩子們開心的笑容    是那麼地天真無邪 是那麼的自然活潑
    pooh_062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4. 我喜歡看自己以前寫的文章,原來自己也有過那稍縱即逝的感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