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小雞&小蘇輕巧包..^^..


縫拼布..

似乎不曾間斷過..

以前..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現在..

思緒多哩..

就會躊躇不前..

想想..

為啥做拼布..

不就是喜歡..

找回初衷精神..

快樂就好..

..^^..

-----------------

這款..

小雞&小蘇輕巧包..

簡單的圖型..

簡單的袋型..

不一樣的色系..

不一樣的味道..

這款..

我突然喜歡上同款不同色系的挑戰..

做得過瘾呢..

..^^..

下回登場粉紅色系..

再下回合..

鵝黃色系..

敬請期待吧..

-----------------

22 則留言:

  1. 期待您ㄉ新作ㄋㄟ~見到後又是一讓人歡喜的作品 :x

    回覆刪除
  2. 好美哦....真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吶喊到春天哩..色系開始粉嫩嚕..^^..

      刪除
  3. 卡哇伊喲~ =P~

    很清爽的感覺哩~ :x

    很期待下回不一樣的配色~ :>

    我也很快樂滴‥在拼我的小碎布哩~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著你的小碎布組合作品呦..^^..

      刪除
  4. 回覆
    1. 快哩..近期放上第二款..^^..

      刪除
  5. 清爽淡雅...非常耐看~~~ :x

    回覆刪除
  6. Shinnie的圖都好美,
    色系也都好柔喔,
    好喜歡~ =P~

    我的小蘇第2回合也OK了,請到我家取圖了,3Q

    回覆刪除
  7. 仔細一看shinnie是做2個嗎? :-O

    底下一個小蘇的衣服顏色不同
    還是我眼花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是你眼花啦.. :D
      底下那款是粉紅色系滴..
      我還做了第三個了呢..
      等太陽公公出現時..
      再來拍照放上嚕..^^..

      刪除
  8. 您好:
    第十回完成囉!請取件!謝謝!^^

    回覆刪除
  9. :D 親愛的shinnie:
    Bee~作好第十回了~
    請取回家吧~
    麻煩妳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大家動作都醬子快..
      我也得趕快坐上噴射機..否則落後啦..^^..

      刪除
  10. shinnie來交作業了囉~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