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娃娃手機袋..^^..

幫手機換新裝嚕..

這次挑了深色底布..

一來耐髒..

二來有新布當然要趕緊用上ㄚ..

----------------

前款小蘇手機袋..

一直有朋友詢問材料包是否還會再出..

打舊款材料包不吸引我耶..

設計新款..我喜歡..

完成後..愈看愈呷意耶..

呵呵..

放在包包裡..

三不五時拿出來看一看..

好自戀呦..

----------------

這款材料包預計月底出..

喜歡的朋友..

歡迎預訂..

材料包每份380元..

完成尺寸:7.5公分*12公分

----------------

42 則留言:

  1. 哇~真的卡哇伊勒~ :x

    深色真的比較耐髒~ :>

    偶也要訂一個~ :D

    回覆刪除
  2. :x 我也要!我也要!
    訂一個唷!謝謝!^^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如您所說
    越看越尬意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應該是配色的緣故..
      愈看愈喜歡..
      這就是拼布迷人的地方..^^..

      刪除
  4. 你好
    我要預訂一個深色手機材料包
    請您要通知我 :)

    回覆刪除
  5. 天天摸的手機袋,深色比較禁髒實用喔!~ :x

    回覆刪除
  6. ♡亞﹏米╭°☆2008年3月21日 晚上10:25

    好可愛ㄛ :x

    我也要預訂一個深色的材料包
     

    回覆刪除
  7. Shinnie:
    我也要訂一個,要如何預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先幫您記下來..
      待購物網放上時會再次通知你來選購..^^..

      刪除
  8. 真可愛...

    回覆刪除
  9. 好好看呦~
    我的手機很後(ok的英語霸)
    不知道放得下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的手機.. :-? ..可能有些問題....
      我的手機寬度約1.5公分左右..您再斟酌看看吧..^^..

      刪除
  10. 真好看!工也細,蝴蝶結的釦子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ㄝ =D>

    回覆刪除
  11. 可以先跟妳預約一個嗎 :D

    但要怎麼付款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先幫您登記下來..
      等購物網放上時會優先通知您前來訂購..
      屆時我們再連繫匯款方式嚕..^^..

      刪除
  12. 謝謝 shinnie... :x

    剛同事們看了也好喜歡,所以我總共要三份,再拜託 shinnie  幫我留哦~~ ;;)

    回覆刪除
  13. 預定一ㄍ~
    謝謝

    回覆刪除
  14. shinnie的招牌娃娃又出場了!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5. 阿福不知裝的下嗎?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一個..
    我什麼都不會..不知會不會很難..最近才想去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福.. :-? ..不知哩..那是手機的型號嗎.......

      若是拼布的初學者..建議先找老師入門喔..^^..

      刪除
  16. 一公升的眼淚~麻生昌2008年3月29日 晚上11:55

    好可愛的娃娃喔
     

    回覆刪除
  17. 請問這款深色的材料包有包括在四月份內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喔..請至購物網選購吧..^^..

      刪除
  18. 回覆
    1. 哇..怎麼辦..我點進去沒問題耶... :-/
      試試重新整理吧..或是到控制台的網際網路選項中去刪除瀏覽過的網頁..
      應該就可看見嚕..^^..

      刪除
  19. ♡亞﹏米╭°☆2008年4月2日 清晨5:22

    動作太快了吧~ :((

    今天才要上去訂ㄉ就沒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歹勢啦..我有先通知ㄋ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