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6月新款材料包..



6月新款材料包登場嚕..

請至手作材料屋盡情享購..

..^^..

-------------------

天使鼠零錢包↓

材料包售價:450元

巧手易與購物網同步販售中呦..

-------------------

上學鼠手握包↓

紙型及作法刊登於巧手易NO.26

材料包售價:500元

巧手易與購物網同步販售中..

-------------------

雪人娃娃針包↓

材料包售價:150元

-------------------

小蘇&小貓手機袋↓

材料包售價:380元

14 則留言:

  1. shinnie~
    都很卡哇伊~ :x

    我要訂一個上學鼠握包和針包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有新鮮貨呦..等會來去看..^^..
      o.k.~o.k.~材料包幫你留哩....

      刪除
  2. 5/24已有登記買針包, 還沒收到付款通知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麻煩你上購物網點選針包訂購鈕..

      完成訂購程序..
      後續好方便與您連絡..
      謝嚕..^^..

      刪除
  3. 之前留言過要訂針包現在要再訂一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要麻煩你上購物網點選針包訂購鈕..

      完成訂購程序..
      後續好方便與您連絡..
      謝嚕..^^..

      刪除
  4. shinnie 妳好,我小蘇第12回合已經完成了,感謝你無私的分享圖稿也讓我對拼布的熱情不退卻,也發現貼布的樂趣及魅力真是無法擋,再次謝謝你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讚呦..組合成壁飾不容易..加油呦..^^..

      刪除
  5. shinnie的材料包都好好看喔~
    我喜歡上學鼠手握包
    可是我不會貼布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喜愛啦..
      我的材料包全是要貼縫ㄋㄟ..^^..

      刪除
  6. 你好..
    我要雪人針包
    昨天已匯款且mail資料了
    再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材料包已經寄出嚕..請注意一下郵件吧..^^..

      刪除
  7. 請問還有雪人針包嗎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次上架時..隨即通知您前來訂購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