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找回鄉村味..^^..

玩拼布的時間不算短..

當然玩的當下..布也蒐集的多嚕..

從早期的美式、日式棉布、格子布

到後來的先染布..

現在先染布慢慢褪哩..

改由棉麻風當家..

說實話..

棉麻布我超不會用..

每每看到布..

總覺得很漂亮..

就會告訴自己應該買回去試試看..

看看為什麼棉麻風這麼受喜愛..

但買回家後..

就被冰凍啦..

唉..還是用不來..

------------------

翻翻舊檔照..

看到以前的美式壁飾..

還是依舊喜愛..

原來這就是耐看..

現在..

我想把這個"耐看"的感覺給找回來..

下回合的相約..

shinnie決定就做美式風格壁飾吧..

參加的朋友..

一定要朝這種風格努力唷..^^..

------------------

35 則留言:

  1. 哦~~~
    不一樣挑戰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趕緊去把鄉村布給翻出來吧.. :D

      刪除
  2. 我喜歡壁飾耶 :) ..我想要做.我一定會努力作ㄉ...雖然相約小蘇只做一回ㄉ..哈哈 :D ....何時開始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整幅壁飾構思完成..就開工..^^..

      刪除
  3. 我個人也比較鄉村風的東西,只是相約小蘇我只到第四回就無疾而終,這次我也不知道是否能夠持續下去ㄝ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這回是壁飾..不用想應用作品就簡單多哩..^^..

      刪除
  4. 您說的我總覺得心有戚戚焉!棉麻布買了一堆卻總想不出來該拿來做些什麼...鄉村風的布已經一陣子沒有出現過了真是該讓他重見陽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趕緊翻布箱找布吧..^^..

      刪除
  5. 看到您的心情寫照似乎看到自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同感ㄏㄡ..那我們一起來吶喊鄉村風吧.. ;)

      刪除
  6. 我也覺得棉麻布很難用,每一塊布都很漂亮,怎麼配就是怪,所以都收到布箱內觀賞用,期待這個鄉村味相約拼布喔,難得我會把一年的相約小蘇做完,相信鄉村味也會跟得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總算有人跟我一樣..我還以為自己的中古電腦更新不來ㄋㄟ.. :))
       

      刪除
  7. 鄉村風似乎比較耐看
    但還沒挑戰過 :D

    期待shinnie下回的相約

    希望自己也能接受挑戰
    進 入鄉村風的領域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耶..鄉村風耐看呢..
      早期我也做過許多許多幅鄉村風的壁飾..
      現在拿出來看..
      嘖嘖..還是覺得超讚滴..^^..

      刪除
  8. 哈…真個好‥我喜歡~ :x =P~

    我也要趕快把布找出來~ :D

    回覆刪除
  9. 非常喜歡鄉村風,也喜歡先染布,也佩服辦活動的勇氣 =D> 。若有空一定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
  10.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8年6月7日 清晨7:47

    我我我!何時開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等我構圖完成就開始.. =P~

      刪除
  11. 可能做鄉村娃的關係...
    這種美式鄉村風真的很耐看^^
    偶也好愛^^
    期待活動吶^^一起找回鄉村味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歡迎參加呦..^^..
      kelly很棒耶..一口氣出了好幾本書..而且本本內容都粉讚喔.. =D>

      刪除
  12. 人總是會喜新厭舊的
    看到很漂漂的布
    總是想要把她給買下來XD
    認為我總有一天會用到的
    可是這天遙遙無期阿
    到最後還是攤在那裡~~~~

    回覆刪除
  13. 我也來參加~~~
    雖然今年的事超多
    但好喜歡鄉村風格的質樸喔~~~

    回覆刪除
  14. 我也要參加喔http://blog.pixnet.net/huiyulu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相約網頁開張時記得來報名唷..^^..

      刪除
  15. 我非常想歡你的風格配色.每每看到活動就結束了.這次我想要參加.請問何時開始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構圖還沒完成耶..
      建議訂閱shinnie的部落格..
      到時有新文章放上就會自動通知大家嚕..^^..

      刪除
  16. 呵呵,我也喜歡鄉村風!每回你的相約活動人家都跟不上,這回是壁飾,我也想要試試看...希望自己能跟得上!期待你的鄉村有約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