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幸福小公主..^^..

好久沒更新新作嚕..

天氣熱..

連手作也相對的懶..

該交的作業交出了..

心中頓時輕鬆起來..

有點時間及空間..

慢慢規劃..慢慢配色..慢慢貼縫..

醬子的感覺超幸福滴..

帶著幸福的心情..

做出的手作是否也有股幸福的模樣呢..

----------------

久沒做包哩..

這回要做個提包..

簡簡單單滴..

近期應該能完成吧..

敬請期待嚕..

..^^..

----------------

17 則留言:

  1. 嗯~這才是甜美的幸福滋味! :))

    回覆刪除
  2. 幸福滿滿呢~~感覺細緻清爽shinnie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我真該幫自己加加油....
      怎麼最近都沒什麼動力哩..
      一定是天氣太熱啦...... :D

       

      刪除
  3. 回覆
    1. 哈哈..我又進入休暑狀態中啦.... I-)

      刪除
  4. 真ㄉ有粉幸福ㄉ感覺ㄋㄟ

    回覆刪除
  5. 在沒有壓力而且輕鬆、舒服的心情時手作是最幸福滴... :x

    這個小公主的確洋溢了幸福的表情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醬子感覺..所以取名為幸福公主嚕..^^..

      刪除
  6. 好可愛的小女生喔~~
    腳上面還有一隻鳥鳥= 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不是隻腳..是手耶...... :">

      刪除
  7. 對我而言能夠無壓力輕鬆的手作真的是一種幸福
    沒有工作的繁瑣雜事,小鬼的吵鬧.....
    天啊!何時出頭天.....
    所以.    只能忙裡偷閒    ..^^..
    那種感覺......
    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間..動動手..幸福ㄋㄟ.. :x

      刪除
  8. 好生動ㄛ ,
    我聯想到女兒剛睡醒的樣子.
    金害,是不是每個媽媽都會這樣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好加在..我有個女兒..
      原來是她提供給我源源不絕的靈感喔..^^..

      刪除
  9. 好美喔  樣式也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