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2008年鼠來寶系列..NO.26


遲來的打廣告時間..

5月底出刊的巧手易NO.26↑..

是以Shinnie的上學鼠手握包做封面耶..

當初收到書時..

相當..相當..的意外..

Ccc..應該可以用"受竉若驚"這四個字來形容吧..

----------------

7月底..NO.27即將出刊嚕..

shinnie的鼠來寶系列已連載過半..YA!!

希望2008年這一系列的可愛老鼠們能深受大家喜愛..

----------------

12 則留言:

  1. 真得很慢ㄟ,不過就是看到shinnie的作品才買的哦 =D>

    做的很精緻,可您的暑假放的太久了吧^^加油ㄡ~~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支持及捧場..感恩嚕..^^..

      刪除
  2. 大大好厲害喔
    登上雜誌封面
    準備當封面女郎?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可能沒老鼠來得吸引人吧..^^..

      刪除
  3. 2款上學鼠都好可愛~

    以後會不會有12生肖大合集呢?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謝謝啦.. :">
      其實拼布界高手如雲..
      多虧雜誌社的厚愛..
      提供我發表作品的平台..
      我很感謝也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喔..^^..

      刪除
  5. 哇~shinnie好棒喔~ =D> 每次看到妳的可愛作品,就覺得心情變得好好ㄋㄟ~ ;;)

    這都是因為妳的努力和用心,才有這樣的成果喔!! ;) 期待妳的新作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那我更幸福嚕..
      因為這些手作..
      我天天摸的到..看的到耶.. :))

      刪除
  6. 有機會就要把握--------上啦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能當個專欄手作家..
      對於不是專職的我來說..
      是個莫大的鼓勵與肯定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