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幸福小公主側背包~


完成啦..

7.12貼布完..

7.20包包完成..

算算..一星期完工..o.k.吧..

雖然才8天的時間..

感覺好像丟了很久..

雖說8天..

但我實際動工天數應該不到24小時吧..

這中間卡了許久..許久..

原本我做作品都是先貼好圖再來想型..

這回想改變一下..讓自己能一票玩到底..

想想..中途少了思考的間斷..做作品的速度會快些吧..

呵呵..組合袋型時還是出了點問題..

不是袋型組合不了..

而是袋款怎麼不是依我所想的呢..

拆..拆..拆..

試..試..試..

我要的底就是出不來..

真麻煩..先丟一邊吧..一丟又是幾天啦..

有時作拼布就是需要天外飛來一些些靈感..

就醬子..靈感來了..問題解哩..作品總算完成嚕..

替我鼓鼓掌吧..

------------------

延伸閱讀:幸福小公主

42 則留言:

  1. 真該鼓鼓掌 =D>

    好年輕的袋型和顏色
    應該蠻能裝的
    總之就是好看啦 :)) :x

    回覆刪除
  2. 這個包配色及圖案真是一級棒! =D>

    嗯~感覺很舒服 @};-  ~超喜歡~ :x

     

    回覆刪除
  3. 古錐喔~ =D> :x

    有時做的時候就是這樣啦~ :>

    想的‥跟做出來就是有些差距哩~ /:)

    不過…越挫越勇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ada真樂觀ㄋㄟ.. :))

      刪除
  4. 好卡哇儀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是個幸福的卡娃伊公主喔..

      刪除
  5. 好棒的作品 !      =D>        看過很多shinnie的作品
    各個都是精品        總能讓人眼睛一亮 !

    回覆刪除
  6. 不只要給一點掌聲... 而是要給粉多~~~ =D> =D> =D> =D> =D> =D> =D> =D> =D>

    幸福小公主做成這個袋物真的太好看啦... 不禁又想再給掌聲啦~~~ :)) :))     =D> =D> =D> =D> =D>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那麼多掌聲..真是太happy哩.. :))

      刪除
  7. 給你拍拍手~
    給你放煙火~
    喏~棒棒糖給你(遞)

    回覆刪除
  8. 給個掌聲 =D> =D> =D>

    真的是太精緻了,幸福小公主真是太幸福了 :x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耶 !我都先貼好布,再去想袋型,不過如果是自己想的袋型, 可能磨合期要更久, 我上次做個包花了3-4個月!
    好像比起SHINNIE ,我是慢爬的龜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龜速也o.k.啦..
      持續進行的手作..雖龜速..但終究會有完成的一天..是可期待的唷.. :x

      刪除
  10. 水水水啦~
    自己打版就是會這樣
    往往想的和做出來的有些不一樣 :-?

    有時轉個彎或一個失誤   還是會出現意外的驚喜....這就是拼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手作迷人的地方就在這兒.. ;)
       

      刪除
  11. =D> shinnie真的好厲害喔!! =D> 還自己想袋型,自己打版,這要做拼布多少年,才有這樣的功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會打版..還好啦..簡單的o.k...難的..就沒法子哩.. :P

      刪除
  12. 不知道這會不會出材料包ㄌㄟ
    好想要一個這樣的斜背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材料包ㄚ..可能會吧.. 8-|
      但我現在..真的..真的..好懶ㄋㄟ.. (:|

      刪除
  13. =D> 恭喜你完成了
    好棒ㄛ
     

    回覆刪除
  14. 這ㄍ可愛ㄛ,好看
    '
    '

    回覆刪除
  15. 看起來就是很實用的樣子
    非常適合帶小孩出門
    側背包非常實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側背包"對於媽咪們來說是個出門必備品喔.. ;)

      刪除
  16. 真的好可愛喔,很舒服的感覺,一定很有成就感吧,拍拍手.........

    回覆刪除
  17. 粉粉嫩嫩的...口愛哩 :D !!購物網平台已結束,那如果要購買此材料包,該如何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正傷腦筋呢..
      等想好放在那時..再請您來購物吧..^^..
       

      刪除
  18. =D> 真是太厲害ㄌ =D>

    回覆刪除
  19. 你好厲害喔....包包多做的很好看又可愛

    回覆刪除
  20. 嗨!你的部落格真美.好有氣質...看作品應該是老師及的.. =D> 太棒了..我把它訂閱了..希望能與同好插出火花... :x 也不吝於指導指導我.....祝福妳...每天愉快.要幸福哦!招財貓

    回覆刪除
  21. 您的作品很贊!不錯哦!

    回覆刪除
  22. 你好..您的配色風格很不錯.最近也迷上貼布繡的包包..對於布包的整體配色讓我很困擾不喜歡都是用現成模仿.但不如何著手.請問有配色參考的這列書籍嗎或應如何學習配色..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配色學習..多看多模仿也是個入門的學習法耶..
      至於配色書籍..坊間大多是廣泛多樣的色系搭配法..
      所以還是要先找到你喜愛的風格來參考配色..
      看多了..布就不會亂買..累積一些布..相信你就可以做出你喜愛的拼布作品嚕..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