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鼠寶寶的春夏秋冬

好快喔..

巧手易雜誌10月號即將出刊..

上期雜誌幫我下標..鼠寶寶的春夏秋冬..

噹噹..不負眾望..四隻可愛的小老鼠出爐嚕..

shinnie今年度的鼠來寶單元即將告一段落..

感謝讀者們一年來的支持與喜愛..

日後shinnie仍會不斷的創作更好更優的作品與大家分享喔..

底下四隻可愛的鼠寶寶..

在這期雜誌中均有做紙型分享..

喜愛的朋友們趕緊去買本最新出刊的巧手易雜誌來與鼠寶寶同樂吧..

當然這四款同時也會推出材料包..

近期即將推出..

巧手易與手作材料屋同步販售中..

------------------

春天的花花鼠..

春暖花開..可愛的花花鼠正與小昆蟲們齊舞呢..

夏天的嬉水鼠..

夏天季節炎熱..拿著泳圏跟我們一起到海邊嬉水去吧..

秋天的南瓜鼠

秋意盎然..躲在南瓜裡的小老鼠也想出來和大家一起玩玩呦..

冬天的雪花鼠

雪花紛飛..雪花鼠玩著雪花球你是否也想參一腳體會一下冬天玩雪的樂趣呢..

57 則留言:

  1. 零錢包也能做的這麼可愛
    真是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簡單的圖形..簡單的袋款..
      一樣能夠做出另人愛不釋手的手作..
      這就是手作迷人的地方嚕..^^..

       

      刪除
  2. dear shinnie,
    這春夏秋冬鼠寶寶每個都好可愛喔
    看了令人心動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動ㄚ..那趕緊動動手吧..^^..

      刪除
  3. shinnie~~ :x 春夏秋冬的小老鼠都好可愛
    請問小老鼠的臉部白色系的布部份用的也是先染布嗎?
    我幾乎算是沒有先染布,每次看到黑黑沉沉的都提不起勁買
    shinnie的怎麼粉粉柔柔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o..這回四隻小老鼠用布都是一般棉布..
      底布才用到先染布滴..^^..

      刪除
  4. 哈哈,每只鼠都感觉憨态可掬……
    颜色也把四季区分得很明显呀~还有它们的小配饰~~~shinnie真素一个小细节也不放过哪~
    搭配得真棒~:)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喔~~~~
    每個都各有特色.....

    回覆刪除
  6. 好口愛唷~
    每個都好喜歡ㄋㄟ :x

    回覆刪除
  7. =D> 啊...怎麼這麼"口愛啦".... ;)

    而且配色也很柔美呢~~~

    真羨慕shinnie的巧手... =D> =D>

    回覆刪除
  8. 趕快來去買雜誌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吧..雜誌上市嚕..^^..

      刪除
  9. 我看每個都好複雜,會不會很難啊不過真的都好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複雜..不會吧..Shinnie的圖形都超簡單的呢..^^..

      刪除
  10. 4隻我都好喜歡喔!^^
    最喜歡南瓜那隻, 看到有這4隻份上, 一定要衝去買..

    回覆刪除
  11. 哈哈~真滴好可愛喔!一套做起來自己欣賞一定粉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簡單的圖形..動動手..相信你也可以擁有一套可愛的鼠寶寶零錢包喔..^^..

      刪除
  12. :x 好可愛喔^^等會ㄦ快到書局買來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書我還沒看到呢..^^..

      刪除
  13. 好可愛喔 :x

    這四隻小老鼠
    可愛到讓我無法招架.....不行了,好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四隻真的很可愛..我最愛夏天的嬉水鼠哩..^^..

       

      刪除
  14. :x 好可愛喔~~巧手易雜誌...嗯..我趕緊來看看

    回覆刪除
  15. 我期待 這麼可愛老鼠ㄡ!趕快上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材料包己於手作材料屋開賣嚕..^^..

      刪除
  16. 真是好可愛的鼠寶寶呀,以前幾乎每一期有妳的巧手易我都有買溜~
    想說支持本土的拼布雜誌,現在搬來國外根本買不到,又不會製圖,
    所以只能看著妳的網站溜口水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好可惜..
      那沒事多來我這邊走走看看吧..^^..

      刪除
  17. 巧手易有你的作品.我才會想買耶~

    小老鼠好可愛.我的女兒也是今年生的小老鼠.一定要去買來做做.

    回覆刪除
  18. 超可愛ㄉ~
    期盼明年~"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還十二生肖連載哩...
      不了..明年要休息..沒連載嚕..^^..

      刪除
  19. 這四隻真的超可愛的啦 :x

    看了好心動哦 =P~

    配色也超讚的 =D>

    回覆刪除
  20. :-* 好可愛ㄛ---------------

    回覆刪除
  21. 好可愛的四隻老鼠!! :x

    而且配色好美喔!
     

    回覆刪除
  22. dear shinnie,
    想請妳一下這四款紙型及做法有在本月號之巧手易雜誌
    做分享 那我要上兒才能到巧手易這本雜誌
    因為好想要做這四款可愛的零錢包 \
    妳做的太可愛了 好吸引人 好心動
    方便告訴人家那兒買雜誌 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大書局都有販售..
      像金石堂、博客來、誠品都有ㄋㄟ..
      博客來還有79折的優惠喔..^^..

      刪除
  23. 老鼠零錢包配色配的很可愛
    春,秋二個比較喜愛........好好看
    功力一級棒呢!

    回覆刪除
  24. 衝著鼠來寶春夏秋冬買NO.28的巧手易,拿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紙型印出來。
    然後接下來就要做成成品囉,正在努力中~~~~~!!^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相信很快就能完成嚕..^^..

      刪除
  25. 對不起,可不可以問一下,手縫貼布的撇步呢?
    因為我手縫不太行,現在又很想把手縫貼布學好,
    不曉得怎樣才能讓貼布看起來很平整?謝謝!!^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撇步喔..
      我的朋友都是邊貼邊燙ㄋㄟ..^^..

      刪除
  26. 昨天把書買回來囉!一定要馬上來做看看,
    但老鼠臉上的紅暈是怎麼做出來的,煩請不吝賜教,
    謝謝妳把這麼可愛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暈是用紅色色鉛筆塗出來的..
      你可以參考我畫長頸鹿的紅暈畫法嚕..^^..

      刪除
  27. 趕不上囉 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