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小蘇之約定提包材料包

庫存:0

●材料包售價1500元

尺寸:28CM(長)*24CM(高)*4CM(底寬)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胚布、裡布、布襯、提把、相關配件、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5 則留言:

  1. 还有。。。。 这个 ! 麻烦您了!总共3个。

    回覆刪除
  2. 下星期一我会由香港到台北
    我会住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我想到你店子買材料包
    請問怎樣乘車到你的店子呀!
    請告訴我呀
     
    goldieming@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 我在大安站後再轉乘計程車,可以嗎

    回覆刪除
  4. Shinnie's House
     i sent a email to u
    please check and reply
    thank you
    lai m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