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下雪嚕_可愛娃娃】口金零錢包

庫存:0

●商品編號:SQH052

●材料包售價:450元

●尺寸:11CM(長)*9CM(高)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胚布、裡布、布襯、相關配件(8公分口金)、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42 則留言:

  1. 您好:我要一份材料包,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是第1次加入我想要購買下雪囉可愛娃娃.口金包..不知道要如何下單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要一份【下雪嚕_可愛娃娃】口金零錢包材料包 和 秋帽娃零錢包材料包, 謝謝~

    回覆刪除
  4. 老師您好:麻煩您我要(下雨嚕)*1.信差女孩*1.小蘇與小貓手機袋*1那我如何匯款.金額共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5. 380請問運費多少

    回覆刪除
  6. shinnie:
    我要一份材料包+運費=$$$
    謝謝~ :)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我之前打錯了..我要一個下雪嚕...和一個春天鼠寶寶和一個娃娃手機...這3樣加運費一共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8. 老師您好:不好意思.我要更改訂單下雪嚕*3其餘2組麻煩我要預訂.那運費是多少請老師告知.我再去匯款.謝謝您.

    回覆刪除
  9. dear shinnie老師,
    沒有收到回覆信呢~

    回覆刪除
  10. 妳好:我要下雪了一份 謝謝

    回覆刪除
  11.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12. 您好,我要訂購一份  "下雪嚕_可愛娃娃"  ,請問要如何下單??
     

    回覆刪除
  13. 我的mail:jlc848688@yahoo.com.tw謝謝

    回覆刪除
  14. shinnie妳好:
    今天收到材料包囉~~謝謝shinnie :)

    回覆刪除
  15. :D 哇~
    我也要啦 :-*

    回覆刪除
  16. 妳好:
    妳的作品超可愛的,訂購下雪了口金材料包一份,請問如何匯款,費用多少?
    還是可以貨到付款嗎? 我的e-mail:  st0788@ms78.hinet.net

    回覆刪除
  17. 我要訂購一個,謝謝

    回覆刪除
  18. 老師您好:材料包我已收到囉!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有問題歡迎來信..^^..

      刪除
  19. 老師您好: 我要訂購這款材料包及5/23推出的西瓜針包,要如何訂購呢? 含運總計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0. 您好~我要訂購下雪了口金材料包一份,及西瓜娃娃針包材料包..煩幫我確認匯款金額多少?麻煩您囉!謝謝^^

    回覆刪除
  21. 東西收到ㄌ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有問題歡迎來信..謝謝^^

      刪除
  22. 東西收到囉~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刪除
  23. shinnie老師你好,材料包已經收到,謝謝我會努力完成,因為最近超愛貼不缝,希望會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
      貼縫會上癮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