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歡迎光臨...Shinnie's House

晴朗的星期日早晨..

歡迎你到 台北的永康街  Shinnie's House  走走吧..

想看 Shinnie的布童話書中作品 嗎..現正展示中喔..

店舖地址台北市永康街23巷14號(永康公園巷內)

店舖電話:02-3343-3626

營業時間PM13:00~PM19:00(周一公休)

這是我(欣宜_Shinnie)跟我ㄚ姐(靖宜_Cherie)的店

ㄚ姐的專長金工(金屬工藝)..喜歡金工手藝的朋友到那走走..相信你會愛上那..

平時我不在那兒(我ㄚ姐和我ㄚ母會在)..我呢..週末會去閒晃..

在忙碌的生活中..腳步緩一緩..去享受一下永康生活圏的悠閒午後吧..

**----------------**-----------------**

145 則留言:

  1. :x 有空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x
      台北的朋友比較有福喔..
      往後shinnie的新品都會在那發表呢.. :">

      刪除
  2. shinnie:
        :-? 好遠耶!網站逛逛欣賞一下,典雅乾靜的感覺 ;;) ,有機會在參觀.
       

    回覆刪除
  3. 恭喜shinnie開店囉 =D>

    有空一定去參觀
    祝你生意興隆 :x

    回覆刪除
  4. 恭禧店舖開張,祝生意興隆
    可是南北差距好遙遠哦!
    只能從網路欣賞妳的作品.
    有機會上去,一定去好好參觀!參觀!
     

    回覆刪除
  5. 好 lucky!!  住台北的我粉幸福ㄟ!!  有機會一定去朝聖!!  祝你生意興隆!!!  :x

    回覆刪除
  6. 好溫馨明亮的店!恭喜~

    回覆刪除
  7. Hello!
    好棒的店喔! 如果去台北一定會去參觀!

    回覆刪除
  8.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x

    引用了~ ;)

    回覆刪除
  9. 好棒的店啊!一定要去參觀的,請問有電話嗎?假日才有空去逛,怕星期日如5/31連假店裡休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電話目前申請中..你可先打我ㄚ姐的手機..0926657408(靖宜)
      周一才公休..所以星期六及日..她們會在那兒..^^..

      刪除
  10. 好棒好清新的店喔! 祝生意興隆喔!
    我只能從照片來想像了.

    回覆刪除
  11. 好清新的感覺
    店漂亮作品更好看 :x

    一定要去朝聖的啦 :">

    回覆刪除
  12. 好棒的店喔!引用了~ :x

    回覆刪除
  13. 台湾的朋友好幸福哦!我只有望梅止渴的分。。。。:(
    我住马来西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回國..歡迎來參觀喔.. :x


      那一區..外國人超多滴(尤其是日本人)..


      希望藉著生活與手藝的結合..也能將台灣慢慢已有的生活氛圍讓她們感受一下吧.. :P

      刪除
  14. 恭喜功喜~~~
    有控趕快來去看看~~~
    引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目前展示的作品不多..日後會慢慢豐富滴..^^..

      刪除
  15. dear shinne~
    很夢幻的店喔
    恭喜您有機會實踐自己的夢想
    白色鄉村風的感覺是我現在所追求的
    看您店裡的佈置  很優雅 
    好想馬上去逛逛
    上台北時會去逛逛的
    雖然您的相約活動目前我無法參加
    希望我功力到的時候
    能加入您相約的活動

    回覆刪除
  16. 非常雅緻的店.............恭喜恭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歡迎有空來坐坐吧..^^..

      刪除
  17. 恭喜老師 =D>

    賀喜老師 =D>

    有一家屬於自己的手作店
    相信是許多手作人的夢想
    這麼棒的一家店一定要去朝聖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高興終於有個點..可以讓自己累積多年的手作一一呈現給大家看..^^..

      刪除
  18. 恭喜 :x

    可以實現自己夢想好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原本不在我的夢想之內ㄋㄟ.. :D

      刪除
  19. 太好了 =D> 我住很近...
    最好還賣材料包喔 ;) :P

    引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你住附近..那邊生活機能超優滴..
      有機會週末北上還可碰到面喔..
      材料包的部份會陸續推出..
      現階段先展示書中作品..
      有時間歡迎來走走吧..^^..

      刪除
  20. 很舒服的感覺ㄟ~~ :x

    引用囉~~ ;)

    回覆刪除
  21. ∮~笨~貝≧ω≦2009年5月17日 下午5:20

    看一眼就很喜歡的店
    白色的夢幻很多人的嚮往
    恭喜老師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喔
    南北距離有點遠
    有機會上台北在去逛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夢想有些不切實際..
      也不知這家店要賣些什麼..
      一般拼布材料店我不想碰..
      未來還是以展示自己的作品為主吧..^^..

      刪除
  22. 好漂亮的店,恭喜!有空一定去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目前僅有作品展示..
      材料包的部份會陸續推出..^^..

      刪除
  23. 我住台北 :) 一定找一天去逛逛
    請問shinnie現場有材料包販售嗎?
    如果能在那開手作課就更好了~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陸續規劃中..敬請期待嚕..^^..

      刪除
  24. 感覺好舒服~好棒的店~~恭喜~~ @};-

    有機會一定會去逛逛的~

    回覆刪除
  25. 白色的清爽~讓人心曠神怡 :x 恭喜恭喜~新店開張 @};-

    回覆刪除
  26. 哇~~~真是太棒囉~~~ =D>

    我有空一定去走一走喔~
    請問坐捷運或公車到到哪個站丫~ :-/

    丫偶在新竹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信義線--永康街口下車..再步行進去就行嚕..^^..歡迎......

      刪除
  27. 很典雅的店~~ 有空一定抽空去看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目前店內以展示作品為主..
      商品的部份仍未開始喔..
      未來會慢慢豐富這家店滴.. :">

      刪除
  28. 白色色調讓人感覺明亮清新,佈置的很優雅 :)

    可愛的庭院佈置,感覺在庯懶的下午微風輕吹,置身其中享受一杯咖啡......。 :x

    恭喜shinnie 
    有機會北上時,在去參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x

      你的形容很貼切..我ㄚ母最喜歡坐在庭院的木椅上..午後微風輕吹..讓人感覺超舒服滴..

      有空歡迎北上來玩..^^..
      p.s.我的庭院可是有名的木工大師--小享利老師(木穀工坊)的傑作呦..

       

      刪除
  29. 我喜歡的感覺~很有自己風格的店~
    不遠~改天一定呼朋引伴去拜訪~~ :x

     

    回覆刪除
  30. :-O ...好好喔!!
    可惜我住南部...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北上..歡迎你來..^^..

      刪除
  31. 好可愛喔!^^
    真的嗎?
    在永康街呀!
    那有空一定要去逛逛~~
     
     

    回覆刪除
  32. 很nice的店喔,賀shinnie鴻圖大展 @};-

    另外我的相約-3也完成了喔,交作業了布影隨想

     

    回覆刪除
  33. @潛能ㄚ母@FIONA@2009年5月17日 晚上9:27

    :x 很不同的店...(和拼布店的風格不像)
    比較像精品店~~很清爽耶 :x

    有機會一定去逛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ㄋㄟ..因為我也不知要賣啥米..

      不過有個空間可以展示作品..倒是讓我開心的狠.. :))

      刪除
  34. 寶貝凡凡*媽咪~_~2009年5月17日 晚上10:09

    老師~~恭喜~~真ㄉ很棒ㄉ店~~我想這是許多手做人ㄉ夢想~~真替妳開心~~如果有機會到台北~~一定要去看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北上一定要來看看喔..^^..

      刪除
  35. 濃濃的鄉村味~清新又溫馨的小屋~好棒喔!! =D> 有機會一定去逛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代人生活繁忙..
      提供一個放慢腳步與心情的地方..
      有機會來永康街慢活一下吧..^^..

      刪除
  36. 好雅緻的店耶... :x ..
    不過是在北部呀.. :-S

    祝...生意興隆.... :-*

    回覆刪除
  37. 好棒的店ㄛ~~~ :x

     

    回覆刪除
  38. 恭喜喔 ~ ~ ~ 可完成夢想真是美事

    回覆刪除
  39. :D 我一定要找一天北上去你的店走走 ;)

    回覆刪除
  40. 恭喜shinnie小舖開張囉~ =D>
    簡潔明朗的店舖~佈置的粉清新優雅~
    找時間一定要去參觀耶~ :x
    引用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下回組一團..我帶你們去逛..順便去享受一下那兒滴美食.. =P~

      刪除
  41. 簡潔明亮的空間~
    讓人心情也跟著亮起來..^^..
    恭喜小舖開張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難得看你出現留言喔.. :D

      找個時間帶你去玩..^^..

      刪除
  42. :x 好漂亮的店喔!

    回覆刪除
  43. 好可愛的店,好美麗的夢,還有夢想成真的感動....
    很喜歡shinnie的作品,也買了您的書來收藏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和您一樣美夢成真...
    小時候住永康街,哪天去店裡參觀一下,順便回憶兒時的景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永康街..生活機能超優滴..
      想吃想逛通通有..
      但我希望那裡能成為日本的自由之丘..^^..

      刪除
  44. 好明亮的感
    也很讓人放鬆色系
    有空會去走走參觀一下

    回覆刪除
  45. ☆^(*ゝω・*)好漂亮的店吶也適合在店內擺設個咖啡吧呦━(* ิ∀ ิ)━
    這樣可以一邊欣賞手作一邊喝~~□з(*+'`З)=3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ㄋㄟ..原本也想擺個小桌小椅..大家在那喝咖啡聊是非..喔..不..是聊手藝啦..醬子多愜意ㄚ..^^..

      刪除
  46. 恭祝Shinnie新店開張之喜! =D>

    新店佈置優雅清新,感覺溫馨.
    來台灣時一定要來參觀呢! :)

     

    回覆刪除
  47. 恭喜shinnie美夢成真

    回覆刪除
  48. 好漂亮的店~
    很舒服的感覺呢
    有機會要去瞧瞧呢~ :P

    回覆刪除
  49. 好美的店喔~我的最愛白色的牆~
    又是一家我夢想的家出現了~
    下個月會上台北看醫生在到你們店裡走走~
    看有沒有機會看到你本人喔~

    回覆刪除
  50. 哇~~恭喜恭喜~~ shinnie終於開店了~~~
    店家好漂亮哦~~ 白的感覺真好..
    終於有幸親見shinnie的作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出現啦..好久不見ㄋㄟ.. :x
      呵呵..白色討喜啦..

      有空歡迎來逛喔..^^..

      刪除
  51. 恭禧開店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D

    回覆刪除
  52. 恭喜恭喜!!開店啦
    很漂亮的店ㄋ :x

    有機會一定去逛逛

    回覆刪除
  53. 歡迎..
    我假日..應該是星期六的午後才會在..有機會來看看吧..^^..

    回覆刪除
  54. 永康街?  嗯........我家在永康市,一字之差卻差個十萬八千里,
     好可愛,好溫馨的白色鄉村風,真讓人羨慕,shinnie可以在裡面發表自己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真的差粉遠溜..
      不過有機會還是歡迎你來玩..^^..

      刪除
  55. 可以引用這篇嗎

    回覆刪除
  56. 很精緻典雅的店舖唷
    我很喜歡ㄋ
    恭喜你唷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歡迎有空來玩吧..^^..

      刪除
  57. 有空一定會去逛逛這白色的夢想小屋.......順便吃吃那裡的美食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永康街附近有不少特色小店呢..有空歡迎來晃晃嚕..^^..
       

      刪除
  58. 白色的佈置.整體看起來非常舒服!
    哇!有好多shinnie得作品!
    有空要去店內走走喔!
    希望有幸能看到本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六下午..我應該會在..歡迎來走走吧..^^..

      刪除
  59. 哇~~~
    感覺好不可思議喔
    ................. =D>

    回覆刪除
  60. 恭喜恭喜  我要宣傳 一下囉

    回覆刪除
  61. 哇..好讚的店啊~~那裡都是放成品嗎?有材料包嗎??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呢!~~去給它幸福童話一下咧! ..真是恭喜哦!~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除了作品展示外..也開始販售材料包哩..有時間歡迎來走走..^^..

      刪除
  62. 給人感覺很舒服的店.... ;) b
    如果可以真想去朝聖一下.....
    不過好遠啊~~~~~~~
    祝妳人潮..錢潮滾滾而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找時間歡迎來走走喔..^^..

      刪除
  63. 舒服的小白屋~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有空歡迎來坐坐..^^..

      刪除
  64. 多謝 網友full house 熱心地教我 這次引用成功了

    這麼典雅的店 尤其是 Shinnie 的店 如果是開在高雄 我們四個好朋友 Madeline, Lily, Jenny 早就去報到了

    ~真的好想去喲~

    Shinnie 這麼 nice 一定 生意興隆 高朋滿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有空北上..歡迎呦..^^..

      刪除
  65. 我們常去永康街呢,太棒了 =D> 又多一個可以逛的地方,下次一定去尋幽訪聖 :x

    回覆刪除
  66. 感覺好舒服喔~有機會過去看看哩~
    你的拼布真的好美喔~ ;)

    回覆刪除
  67. 恭喜~~~恭喜 =D>

    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很舒服
    潔白的空間讓人很放鬆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有空來玩玩吧..^^..

      刪除
  68. 天呀 :-O ~~我妹住永康街耶~~下次去她家時,一定要去你的店逛一逛~~~
     

    回覆刪除
  69. Shinnie,你的作品真是太美太美了,昨晚和我的女兒在店裡看到捨不得離去....
    本來在部落格看照片就愛得不得了,看了實品,只能 哇  哇 哇....地讚嘆!
    忍不住買了6個材料包和一直想要的書,好高興!
    可惜就是不能做得和你的一樣好,我要努力 努力 再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呦..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加油!!

      刪除
  70. 恭喜 =D> 改天也要來去逛逛

    回覆刪除
  71. 太好了..有材料包啊..那偶一定要找一天去血拼啦! :D 真是期待吶~~~

    回覆刪除
  72. 哇~好溫馨的感覺喔~找個時間一定要過去逛逛ㄌㄟ~~ =D>
    引用嚕~ :D

    回覆刪除
  73. 本來想在週六下午到shinnie house和shinnie見一面的,
    但健忘的我,竟然忘了帶shinnie house的住址及電話出門,
    只好週日再去拜訪,
    雖然無緣和shinnie見上一面,
    不過看到可愛的周媽媽,美麗的姐姐,讓人讚嘆的shinnie作品,
    更買了喜愛的材料包(雖然製作永遠趕不上購買)
    也可說不虛此行!!!
    聽說shinnie要出第二本書囉!!  好期待喔!!
    希望這次不要等太久, shinnie的布童話可是等了好久才買到呢!! 
     
     

    回覆刪除
  74. 好美好美的店喔,讓人真想在那作拼布, 一定會超幸福拉

    回覆刪除
  75. 请问可以网购材料包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