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Shinnie的布童話

推書推書....

Shinnie的布童話--9折價288元(郵寄運費單本40元)

**-------------**

65 則留言:

  1. 吼~ 早知道這裡有我就不去博客來買了說
    裡面都沒有老師的簽名 T_T

    回覆刪除
  2. 人家早就買了,早知道就慢一點買....

    回覆刪除
  3. 倫家也是啦~太早買了啦~沒簽名.....嗚嗚.....傷心..... :((

    回覆刪除
  4. shinnie: 您好,前幾天有詢問您書中第53頁的娃娃頭髮材料毛線的問題?
    不知是否能為讀者解惑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我用的娃娃頭髮基本款..(像春夏秋冬帽娃那款嚕..)
      龜山拼拼湊湊--美慧老師教室有賣喔..電話:03-3503051
      還有一些巻巻毛線是早期有些拼布教室從美國進來賣滴..現在都沒哩..鳴............
      至於其他款..則是逛些進口毛線行..看到一些特殊造型毛線都會買些回來試試..
      不見得全會用上..但有備無患麼..材料齊了..自然而然有需要時就會用上啦..^^..

      刪除
  5. 請問你現在書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6. :) 嗨!!書有現貨嗎?有製作圖形嗎?

    回覆刪除
  7. 我還要加購這本書

    回覆刪除
  8. 我還有訂南瓜精靈鑰匙包450,這樣總共是不是2503

    回覆刪除
  9. 您好,我已匯款2503 ,帳號後五碼15405,請問何時會寄出,我再決定寄哪,謝謝~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這本書 請問一定要用訂購的嗎

    回覆刪除
  11. 您好,可否麻煩您本週三寄出呢?因為我要送人的,拜託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12. 您好,請問昨天是否有幫我寄出呢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昨天收到囉,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
  14. 您好,我還要加購布童話2本,謝謝

    回覆刪除
  15. 嗨!!書有現貨嗎?有製作圖形嗎?

    回覆刪除
  16. 我要購買一本,如何匯款?您的作品我都好喜歡,希望有機會參加您的相約活動 @};-

    回覆刪除
  17. 你好~不知道現在還有書可賣嗎?我要一本...招財貓

    回覆刪除
  18. 不好意思,我沒說清楚,想請問有貼布縫的製圖嗎?謝謝!

    回覆刪除
  19. 老師您好: 我想訂購這本書,請問如何滙款? 謝謝!!
    祝您端午節快樂!!!

    回覆刪除
  20. 請問:
    這本書還有>?

    回覆刪除
  21. 我要購買一本,如何匯款?

    回覆刪除
  22. 我到處都找不到這本
    找的好累喔老師還有嗎/我要

    回覆刪除
  23. 我想要買一本
    但是巧手易她們說沒有了
    老師這裡還有嗎

    回覆刪除
  24. HI~Shinnie老師
    請問妳的大作"布童話"妳這還有嗎?我找了好多家的書局都缺貨中,買不到呢!!!!
    如果有的話,麻煩請留一本給我好嗎?
     
     

    回覆刪除
  25. 你好, 我想請問, 這本書還有嗎? 我想買啊.... 我在香港的, 該如何匯款呀?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26. 請問還有書嗎~我想要一本~招財貓

    回覆刪除
  27. I would like to order the  book, I am from Malaysia, can it be done?
    Kindly contact me at hlsjasmine@yahoo.com to inform me bout payment details.
    Many thanks =)

    回覆刪除
  28. 現在有現貨嗎?....mei

    回覆刪除
  29. 我一直在找這本書
    請問您還有媽

    回覆刪除
  30. 請問老師
    此本書還有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書啦..出版社不知會再版否..等些時間再看看吧.. ;)

      刪除
  31. 您好:我要訂購一本Shinnie的布童話書。請給我帳號。謝謝!
              我的mail: yang8937@yahoo.com

    回覆刪除
  32. 您好:
    我想購買這本書,要如何的付款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