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辛苦的媽咪小壁飾~2002.05


2002年作品..

製作時間夠久遠了吧..

雖然久遠..

但現在拿出來看看回憶..

還是很呷意..

我想..

這就是拼布的魔力吧...

-----------------------------------------------------

這個媽咪超忙碌滴...

又抱小孩..

又接電話..

竹籃裡有一堆待洗的衣服..

看到針線剪刀了麼..修補衣服用..

圍裙口袋..還放鍋鏟勺子耶..

如何..

媽咪夠偉大的吧..

"媽咪萬能"..

這句話當之無愧ㄛ..^^

5 則留言:

  1. 早期shinnie有ㄧ些壁飾都蠻可愛的
    改了新的網頁以後就看不到了
    很叫人懷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看不到啦..
      作品內容我會陸續將舊作整理後放上..
      到時記得上來批評指教ㄛ..
       

      刪除
  2. 對於也是家庭主婦的我
    第一次看到這麼傳神的做品
    除了可愛還道盡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想法
    我也想做一片這樣的壁飾掛在我家的玄關上
    讓我家老大每次進屋也能瞭解他的妻子多麼辛苦的照顧這個家
    進入正題有材料包嗎
    如有可否寫封信給我告訴我其作品的相關資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x 謝謝你的喜愛喔..
      那些壁飾都是早期的作品..因為用布的限制..所以沒法打材料..再次感謝你的喜愛.. :">

       

      刪除
  3. 我是一個不會拿針線的人  看到這些 小東西 覺得好羨慕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