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shinnie的長方形提包~2006.05.31


Kat家的活動----簡單圖形玩拼布~shinnie的長方形

改款啦...^^呵呵..原本做的愈看愈不對眼..

嗯..皮帶太細太長..

再來兩旁那兩道藍色布似乎太搶了點..

加上蕾絲...呼~柔和些哩..

接下來改的呢..

袋底及袋身長度..

因為圓底的袋子就是少 了點實用性...

加上袋身太長整體感覺

就是出不來我喜歡的可愛味道..

索性底部一刀剪下去(因為要拆...太累了咩...嘻!!)

原本就是想做短包...

當初可能因為受長方形的限制....

所以就 依完整的長度來做..

但實際做起來...

就是高了點..(因為又加了 口緣)

跟原本想要的感覺實在差太多哩...

昨天心血來潮...

反正 不完美的東西放在那..

也是礙眼@@"索性動手大改款吧^+++^  

4 則留言:

  1. 加了蕾絲的搭配原來是改加上的,很好看唷!
    我也會有包包做一半,覺得不順眼,拆了又縫的情況耶!不過要我大刀破釜的剪下去,可能會考慮很久,但是這完成品~~真的很好看!剪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有時候..就是在乎那一點點感覺..
      感覺對哩..
      這件作品..
      對我來說就算成功..
      我想我玩拼布的成就感就在這..^^

      刪除
  2. 有時想太多反而有太多阻礙,但是經過修剪,反而讓它改頭換面,呈現不同的風格。

    獨具您個人風格的袋物,很美~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對耶..
      有時想太多..
      會阻礙前進的速度..
      還是簡單想..
      動手做..
      實際點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