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萬聖節的蘇背包~2006.10.06

相約做~蘇姑娘

第六回合..萬聖節的蘇背包..完成^^

-----------------------------

趕在萬聖節前夕..

將背包完成..

在月黑風高的夜晚..

蘇姑娘提著南瓜燈..

要上那兒哩..

膽小的貓咪..

緊緊抓著蘇姑娘的衣角..

不要去吧..

前方森林裡..

好像..

很可怕耶..

不過勇敢的蘇姑娘..

還是要到森林裡找精靈玩去..^^

-----------------------------

跟大家相約做蘇姑娘..

已邁入第六回合嘍..

but..

跟上的人不多喔..

要繼續..

還是到第六回合..

就先告一段落哩..

-----------------------------

原則上..

我還會再設計一幅冬天雪景的蘇..

到時春夏秋冬四季背景的蘇..

即全員到齊..

要相約做的朋友..

這個相約永遠開放著..

-----------------------------

**第六回合--參加者作品展示區**

-----------------------------

12 則留言:

  1. 又一個新包包囉...粉好看哩~~ 口是看不清礎蘇姑娘在做什麼咧???
     每回看你做東東 總感覺是種視覺上的享受... 有時忘了給你留言就心滿意足的走了.. ^^
    shinnie的星座創做再2個就結束啦.. 有時快出刊時.. 我心裡就好開心哦..  
    因為又可以收集啦~~~ 哈哈哈  所以你要加油哦  再來就可以 " 解脫 " 啦 ~~
    shinnie是否預備將12星座做成壁飾咧??? 急著想看你怎麼收尾咩~~
    好啦  很晚囉~~安姑娘要來企睡囉~ 晚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安姑娘..喔喔..現在是早上啦..
      這個包包做很久哩..原本就快完成..就差條背袋..最近背袋拿到手..
      就趕緊縫上...
      呵呵..蘇姑娘沒做啥..只不過找精靈玩去...
      謝謝安姑娘的歐露..能夠給你視覺上的享受也很高興唷..
      我呢..可是天天可以摸到看到呢..自戀廦咩^^
      嗯嗯..最近正在趕工..剩下兩回已裁好布..待貼布..
      完成後就要將它們接在一塊..我也很期待完成的模樣及感覺..
      沒錯..真的有點解脫的感覺..最近常常告訴自己..這個月過完..
      下個月開始..輕鬆啦..想到也會偷笑呦..其實拼布還是會持續做..
      但..有壓力的做拼布..就想逃..
      唉..上進不來..也別想在拼布界成大器啦..做呷意就好..^^

      刪除
  2. 跟大家相約做蘇姑娘..已邁入第六回合嘍..but..跟上的人不多喔~~~~
    在說我嗎=.=我只做了澆花的蘇就停了~~跟不上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啦...
      這個相約會持續的開放著...^^

      刪除
  3. :) 學縫蘇姑娘會很難喔。要細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熟能生巧唷...
      不過任何手藝我想都免不了要細心吧..^^

      刪除
  4. 粉不錯ㄉ理想ㄟ有機會我也跟一跟

    回覆刪除
  5. shinnie~我來交作業囉~
    麻煩到我家取件吧~
    謝啦~ :D

    回覆刪除
  6. 您好:
    完成囉!^^
    請取件!謝謝!
    越到後面越是精彩 =D>

    總算是趕上了

    回覆刪除
  7. 和你相約的人,都很厲害~~ =D>

    每個人還會加入自己的創意!!!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