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溜貓女孩小提包~2006.10.03


呵呵......

我家妹妹畫的圖....

這個做媽的....

又拿來..變..變..變..

貼布加上可愛的刺繡...

卡哇伊吧...

不曉得是做媽的有天份..

還是..

女兒有天份..

反正..

母女倆聯手..

鐵定可以激出完美佳作..

對吧^^

------------------------------------------------

shinnie沒有偷懶唷..

巧手易的作品還在持續進行..

不過手癢..

還是會東摸摸西摸摸..

半成品一堆咩..

明年..明年..

shinnie的投稿要暫告一段落..

到時就可常常放新作跟大家分享嘍..^^

------------------------------------------------

18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你做出的東西...都很想跟著作一個
    女兒也不輸老媽你喔!
    這兩天我會找時間來申請那郭版的...再跟你說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謝謝你唷~巧...
      嗯嗯..希望女兒長大後也會有一雙巧手..而且也要喜歡拼布..
      否則..我那一拖拉庫的東東..就沒人繼承啦..哈哈哈!!!
      好ㄚ..那版版好用唷..^^

      刪除
  2. 哈哈哈  shinnie的新作品好口愛哦.. 女兒很棒哩  這麼會畫畫... :D

    這期的巧手易  星座圖也粉美唷~ 那個大巨蟹令人印象深刻呢!!
    今兒個是中秋節  祝福 shinnie 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安姑娘的誇獎唷..^^
      愉快的連假要告尾聲哩..明天起又要過著忙碌的生活..
      這期的星座投稿還滿意吧..
      就剩兩回..十二星座即將圓滿完成..
      替我多加點油吧..我真的真的要好好的努力的將她們完成哩..^^

      刪除
  3. 我女兒也都喜歡手藝
    可是都不喜歡拼布
    姊姊喜歡書    所以拼布書她願意接收
    妹妹喜歡紙黏土
    布沒人要~~~ :-S

    所以不能在囤布了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豆娘你好..
      呵呵..關於女兒的嗜好..說真格的..現在還摸不著..
      學習畫畫是我一直以來..堅持她必學的一項才藝..
      未來..並不指望她當名畫家..但基本的美學是她要必備的..
      呵呵..拼布..我可不指望她接收..
      未來..我還需要它的做伴..
      所以咱棉日後有"布"做陪..
      鐵定不會變成寂寞老人滴..對不..
      想想..為了日後無聊的消遣..囤布還是必要的喔..^^呵呵呵

       

      刪除
  4. 我的網誌秀逗秀逗的
    回應只有我自己登入後才看得到
    所以把回應貼在這裡

    To shinnie
    我好像把自己說得太可憐了
    其實只是拿毛筆時手會發抖
    畫不出美麗的線條而已
    拿硬的筆還可以
    現在不畫 是懶惰的成分比較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懶惰的因素佔大半ㄚ..
      那醬子..是不行的啦..
      有機會也要請你指導一下..繪畫技巧唷^^

       

      刪除
  5. shinnie  你好...
     我也是拼布愛好者  在"巧手易"上久仰大名囉...  再上網站看作品  哇  每個作品都清新可愛  令人讚賞  每每流連不捨離開  真佩服你的手藝  向你看齊  希望我的作品亦能更進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ling
      謝謝你的讚賞..歡迎有空常來逛喔..^^

      刪除
  6. 我覺得妳把圖和袋型及配色,都掌握的好好喔, :x

    真羨慕妳的功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歐露啦...
      大概是這種調調摸久哩...
      對於整體的感覺己經都是依著自己的直覺反應在做..
      所以你若問我..要如何搭..
      我可能也說不上來吧..^^

      刪除
  7. 你女兒真有才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那..她是有得到我的遺傳喔..呵呵^+++^

      刪除
  8. 覺得你的配色看起來好舒服...
    圖案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9. Shinnie 妳好!  無意中發現可以從李老師那裡買到這個提包, 好興奮啊! 不過不知尺寸多少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購物網的網址如下..
      http://www.shop2000.com.tw/shinnie/
      點進去後就會看多粉多的材料包..
      這款也在上頭做販售..
      你只要點圖詳看內容就會看到提包尺寸..
      歡迎您去逛逛嘍..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