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粉多的材料包喔~2007.04.20


讓大家久等了..

多款材料包已全數上架..

歡迎大家到**手作材料屋**逛逛嚕..^^

------------------

13 則留言:

  1. 恭喜ㄚ...祝生意興隆唷~
    :D

    回覆刪除
  2. 哇~一下出這麼多,辛苦囉!祝 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
  3. 真是精彩 !  有沒有考慮12星座 也出一系列材料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吧..牛媽.. :-?
      再出十二星座的材料包.. :-O
      那我的手得..廢哩 :((

      刪除

  4. 你的"生產力"不是蓋的喔
    加油囉
    手臂要保養一下啦
    因為剪太多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
      真的是..
      累弊哩.. :((
      看來..
      得閉關休息一陣子哩.. :P

      刪除
  5. 收到了~   :x

    好美ㄛ~  
    剛好趕上今晚聚餐~(因為提前過母親節...)
    才拿在手上...不到3分鐘就送給婆婆了!!
    她很喜歡~!! 我說因為我的作品還不夠好...
    所以找了前輩做的作品送她!!
    因為自己作的實在不怎麼樣~ 
    連著5天趕出一個醜醜的小口金包...
    送給自己的媽媽~
    看到妳寄來的成品~

    :-O  哇~!! 那工之細膩...
    我自己做的只好~私下送了...(那ㄟ~差這麼多啊~?!)
    晚餐剛回來~ :-<

    回信給妳後...

    X( 決定捲起髮來  材料包拿出來...~再做它幾個~!!
     看看什麼時候才能做得出... 像妳那成品的1/3細緻工~!?
    然後...才敢動手做 從妳那兒來的口金材料包~
    真怕壞了妳辛苦裁剪的材料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巧..讓您即時能將禮物送達出去..
      希望收到禮物的婆婆媽媽都很開心..^^
      --------------------
      成品美ㄏㄡ..
      我自己看到也狠愛哩..
      那細工絕對在我之上..
      我可是有很強大陣容的後援隊喔..^+++^

      刪除
  6. 我也是拼布迷,看了你們 大家的作品好棒喔,也想加入,我的部落格剛完成,會慢慢上傳ㄧ些我的作品,希望給我建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家互相交流呦..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