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鼠寶寶的春夏秋冬零錢包材料包

◎春天花花鼠零錢包材料包

●商品編號:SQH020

●材料包售價380元

尺寸:10CM*10CM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胚布、裡布、布襯、相關配件、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庫存:0

----------------------

◎夏天嬉水鼠零錢包材料包

●商品編號:SQH021

●材料包售價380元

尺寸:10CM*10CM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胚布、裡布、布襯、相關配件、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庫存:0

----------------------

◎秋天南瓜鼠零錢包材料包

●商品編號:SQH022

●材料包售價380元

尺寸:10CM*10CM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胚布、裡布、布襯、相關配件、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庫存:0

----------------------

◎冬天雪花鼠零錢包材料包

●商品編號:SQH023

●材料包售價380元

尺寸:10CM*10CM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胚布、裡布、布襯、相關配件、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庫存:0

----------------------

19 則留言:

  1. 請問此款的手作包 需要用到縫紉機嗎?
    對於沒做過的人 是否會太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手縫o.k.呦...
      至於難易與否..
      若沒做過拼布的朋友可能會有問題喔..

      刪除
  2. 太棒了~~~真的是您呢!
    我今天買了這期的巧手易.然後就看到眼熟的小老鼠....
    果真...是您呢! ;;)
    恭喜喔!年底要出書了!
    拍謝啦 :"> ...我在您的格子遊蕩好久好久嘍!
    忍不注...來跟主人打招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來灌水加油打氣呦.. :x

      刪除
  3. 妳好:
         我想買上列"春天花花鼠零錢包材料包 "及"秋天南瓜鼠零錢包材料包"各二個
         請問如何付款?運費是多少?
          我的信箱: fen9035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越看越美麗耶!!
    每一個都好可愛說.......最近好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巧的誇獎喔..
      最近很忙..相信你也是吧..
      找個時間一定要再到你那尋寶去..^^..

      刪除
  5. 還可以再購買嗎
    我想要春夏秋冬共一組
    謝謝

    回覆刪除
  6. 請問這款還有貨ㄇ
    ㄎ以定訂ㄇ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不客氣..有問題歡迎來信..^^..

      刪除
  8. 老師:我要春夏秋冬鼠寶寶零錢包各一份!

    回覆刪除
  9. 我想要訂1ㄍ春天鼠ㄉ材料包.ㄅ知道還有迷有貨ㄋ :-S

    回覆刪除
  10. 我從沒作過拼布..但是我很愛手工...對我這個新手來說...作的起來嗎?
    我想作一個給我的寶貝女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