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相約拼布--舞蝶花針包

◎早安..相約的朋友..

紙型E過去嚕..趕緊收件去吧..

對哩..很多朋友來信詢問..ㄟ..單元名稱怎麼變哩..

跟大家說明一下..當初的單元是預定..

shinnie想法多..變化快..

所以會推陳出新喔..請跟上我的步伐吧..

p.s.這款花型針包的示範教學這兩天我會抽空再做一朵拍照放上..

想看的朋友請再耐心等會嚕..2008/11/01

-------------------

看到新單元..

就知道上單元即將告一段落啦..

新單元要登場嚕..

這回的舞蝶花針包..

相信可以讓大家喘口氣..

不用舖棉..不用壓線..也不用滾邊..

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一個水水的針包嚕..

-------------------

這款花型針包..

學過拼布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就讓我們一同温習温習粉古早的花型針包吧..

這回..我也是在做的同時..

才開始找回舊時記憶..

沒動手..光在那想..唉呀..想好久ㄋㄟ..

在想..花心要設多大尺寸..

花瓣尺寸要多少才能圍住花心..

底部的尺寸要多少才合呢..

想來想去..動動手最快哩..

一邊做一邊試..

總會合的麼..

如何..古早的花型針包..

讓我的舞蝶給變得更加精緻了吧..

小巧可愛..超愛滴啦..

-------------------

嘿嘿..我的工具包系列..過半了耶..YA!!

相信參加相約的朋友..

也即將擁有整套工具組系列作品了..

堅持到底..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與收穫呦..

咱棉一起繼續加油加油吧..

-------------------

※【舞蝶花針包作品展示區】※

77 則留言:

  1. 好棒呀~
    真的素过半了~
    虽然素古早的花型针包,可素我却没做过呢~所以更要试一下了~~~~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原以為會是瓢蟲登場
    看來shinnie的思緒轉不停唷~~~

    回覆刪除
  3. 好ㄝ好ㄝ 期待ㄋ

    回覆刪除
  4. DEAR shinnie,
    這個花針包好好看喔
    色系粉粉嫩嫩 看了讓人心境可以柔軟下來
    漂亮~漂亮~ :x

    回覆刪除
  5. :x 可愛可愛超可愛~~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喔!^^
    每次看到都是一個新感動,
    好期待開工喔 !

    回覆刪除
  7. 哇...........
    真的粉口愛窩 :x

    回覆刪除
  8. 新作品出來了...當然就要趕快交件囉
    請收作業喔!! :x

    回覆刪除
  9. 好像似蓮花喔 :D

    回覆刪除
  10. 好期待整套工具組完成時...... ;)

    想必很壯觀吧! :))

    回覆刪除
  11. 來交件啦~
    剛好來得及 :P

    回覆刪除
  12. 超可愛的
    11/1怎麼還不快來
    好期待

    回覆刪除
  13. 哈!
    好棒哦! =D>

    那我又有一朵更美的花了耶!
    謝謝上次shinnie詳細回答我的問題!
    做完以後也了解到為什麼了! :D

    交作業囉!

    回覆刪除
  14. 忘了貼網址 :P !
    malidy
    請收件!謝謝!

    回覆刪除
  15. 真的好可愛喔~
    看了會捨不得用ㄋㄟ~

    回覆刪除
  16. 又有作業了~~
    真是太好了~~
    yeah~~yeah~~~

    如果以前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ㄌ~~ :)) ~~

    回覆刪除
  17.  shinnie~什麼時候才能參加妳們相約拼布的活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活動的報名時間於9/10已截止..
      下回的相約要等到明年嚕..
      有新活動會有活動網頁預告滴..
      到時上來報名就可以參加嚕..^^..

      刪除
  18. 這怎麼捨得用啦...只能供著.

    回覆刪除
  19.  好美喔 好想做ㄛ
     

    回覆刪除
  20. 妳好:
    妳做的拼布真好看,我也好想做做看耶!

    回覆刪除
  21. 光光來交作業了 :)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410509/article?mid=1040&prev=1055&next=1000
    可以領這個了嗎 :D

    回覆刪除
  22. 真的好可愛又美麗,好期待呢!
    很好奇底部要如何做?花開的形狀怎麼那樣勻稱,技術真棒!

    回覆刪除
  23. 你好,你的作品真的好漂亮喔!不管是圖案或是配色都很漂亮,不知要有什麼資格才能參加你的相約拼布單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誇獎..
      這次活動的報名時間於9/10已截止..
      下回的相約要等到明年嚕..
      有新活動會有活動網頁預告滴..
      到時上來報名就可以參加嚕..^^..

      刪除
  24. Shinnie,你好!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參加相約作拼布的活動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活動的報名時間於9/10已截止..
      下回的相約要等到明年嚕..
      有新活動會有活動網頁預告滴..
      到時上來報名就可以參加嚕..^^..

      刪除
  25. 怎麼 Shinnie 的每一個作品都這樣可愛阿!
    這  舞蝶花針包  雖然是一個簡單普通的針包,
    但 Shinnie  做起來,就是不一樣 @};-

     

    回覆刪除
  26. shinnie~我來交作業了~
    請收件啦~ :D

    回覆刪除
  27. 怎麼ada交件了,我還沒收到針包紙型啦 :((

    回覆刪除
  28. 我也還沒收到紙型
    這是怎嚜回事ㄚ 

    回覆刪除
  29. 謝啦! 紙型收到了. :)

    回覆刪除
  30. 是否能分享您的作品紙型。
    d0575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1. 愛調皮搗蛋的家2008年10月31日 晚上9:02

    謝謝你~紙型已收到,但對底座還是有點兒霧煞煞的感覺耶~可否看看你的底座分節圖呢?謝謝了~

    回覆刪除
  32. dear shinnie,
    我還沒收到紙型? 妳又忘了我嗎 :(( ? 10/30我有交作業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我又把你忘了嗎..來去查查厚..免緊張啦.. :">

      刪除
  33. 紙型收到了
    謝謝shinnie

    回覆刪除
  34. Dear Shinnie:
    紙型已收到~~謝謝~~

    回覆刪除
  35. shinnie~~
    我來交作業嚕~~ :x

     

    回覆刪除
  36. 親愛的shinnie妳好,我來交作業了。再次謝謝妳! :)

    回覆刪除
  37. Dear Shinnie~~
    Hilda 來交件囉^0^

    http://tw.myblog.yahoo.com/hilda-2006patchwork/article?mid=52&prev=34&next=50 

    回覆刪除
  38. 收到紙型了
    謝謝妳示範很清楚喔 :-*

     

    回覆刪除
  39. shinnie我也來交作業囉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dy-pharmacy/article?mid=9407&prev=-1&next=8974

    回覆刪除
  40. shinnie妳好:
          我來交作業了喔 :D  謝謝囉~~

    回覆刪除
  41. Shinnie您好:
    來交作業!這次的針包頗具巧思令人激賞!(當然之前的也很讚喔)
    謝謝您給我許多啟發!
    http://blog.xuite.net/ccw325/velma/20527318

    回覆刪除
  42. 我來交作業了~
    謝謝請收件~ :x

    回覆刪除
  43. 我也想分享你的紙型, 可以嗎?
    e-mail: mariacheung_07@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這個相約已於9/10報名截止哩..所以沒法再參加嚕..^^"

      刪除
  44. 我來交作業了...

    回覆刪除
  45. 我來交作業囉 ;)

    真的非常謝謝您 :x


    @};- @};- 您辛苦了 @};- @};-

    回覆刪除
  46. ..shinnie交作業嚕~**
    ^^ 請取件喔..

    回覆刪除
  47. shinnie我來交作業嚕^^

    回覆刪除
  48.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chang/article?mid=2990&prev=-1&next=2979
    卡蘿來交作業囉~

    回覆刪除
  49. 完成~ 請點收^^

    回覆刪除
  50. 哈囉....
    我來交作業了 :)

    舞蝶針包
     

    回覆刪除
  51. Dear Shinne,
    來交卷了, 謝謝分享 ^^
    http://ccl.tknet.net/xoops/modules/articles/article.php?id=248

    回覆刪除
  52. 尋找一種奇蹟~~2008年11月10日 晚上7:34

    請問版型還可分享嗎!
    auklet22@yahoo.com.tw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約活動已經進行到第四回合嚕..
      再二回就畢業了呢..
      很抱歉中途不能參加呦.. :">

      刪除
  53. Dear Shinnie

    交作業!http://www.wretch.cc/blog/mazyo/20885172
    真是一 個比一個可愛~
    謝謝妳!

    回覆刪除
  54. 我要交作業囉!
    因為這次主題都是動物系列,所以想到以前有做一隻烏龜針包。
    想給shinnie參考交流一下,因為我覺得很可愛。

    回覆刪除
  55. shinnie 我來交作業了喔,請查收
    謝謝。

    回覆刪除
  56. 嗨 ! shinnie    我來交作業了

    回覆刪除
  57. shinnie妳好:
    我來交作業了~謝謝妳~

    回覆刪除
  58. 我的 舞蝶花針包  做好溜! ;;)

    回覆刪除
  59. shinnie早!
    我來交作業啦~
    謝謝你的分享 :x

    回覆刪除
  60. 交作業  安安  。   謝謝Shinnie,每次都好期待。

    回覆刪除
  61. 趕在最後一天...我來交件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k.91jQGRBxvRU8dD2YKVLmHk

    回覆刪除
  62. 氣質美人-璦瑪2008年11月16日 下午5:41

    家裡電腦當機
    所以慢上傳
    http://www.wretch.cc/blog/elmalai/11077073

    回覆刪除
  63. 為何每件都好口愛呀 :x

    回覆刪除
  64. Shinnie:
    你好,看到你的拼布作品非常喜歡,不曉得如何參加你的相約作拼布活動,我現在常住在加拿大,短期內不會回台灣,可是非常喜歡你的針線包,不曉得可否分享你的作法及紙型,謝謝     jenny
    我的mail: k098981@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