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預告一下啦~鼠來寶連載最終回^^


最近..

忙著百人活動..

有點辛苦ㄋㄟ..

所以..

回應會回得慢點..

但..

作品絕對優先連結讓大家欣賞..

看到許多朋友沒有跟上車..

也很想通融一下下..

但..就怕窗口一開..停不了啦..

索幸..請大家諒解一下嚕..

------------------

沒跟上的朋友..預告一個好消息吧..

我原以為巧手易10月出刊的春夏秋冬鼠寶寶是最終回的連載..

沒想到..是12月啦..12月初才是最終回ㄋㄟ..

還想說..可以鬆口氣哩..

鳴..............

好吧..沒跟上這班車的朋友有福嚕..

shinnie會以鼠寶寶為題..

重新設計3~4款這組工具包的單元作品..

所以..

想做卻沒跟上的朋友..

◎請期待12月初出刊的巧手易雜誌吧..

嘻嘻..保證超口愛的啦..

沒跟上這班相約列車的朋友..

不用怨歎了喔..

------------------

55 則留言:

  1. 哈~哈~
    難得我第一位留言哩~ :D

    巧手藝再有一組作品~
    我們就賺到了~
    先來縫這期春、夏、秋、冬可愛鼠吧~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就讓大家縫到累哩..昏哩..手軟吧... :))

      刪除
  2. 真是辛苦shinnie了 :-*
    好口愛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鼠婆婆會出現喔..^^..

      刪除
  3. 哇!真的很令人期待ㄚ! =P~

    針夾完成了~再次辛苦你了! @};-

     

    回覆刪除
  4. 這期的我已經買了~~買了~~
    這麼說來就更期待12月的新書
    想看看可愛的鼠寶寶工具包~~^^

    回覆刪除
  5. shinnie..我來交作業ㄌ..藏針夾完成ㄌ..麻煩..謝謝..

    回覆刪除
  6. :-O 又有可愛的鼠寶寶了
    更期待下會的相約

    這次很多人沒跟上懊悔極了
    下次一定會大爆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下回..??
      沒有啦..鼠來寶系列是雜誌連載..不用相約..
      喜歡的朋友等12月初雜誌出刊時..
      買本回家動手做就行啦..^^..

      刪除
  7. 好認真的鼠婆婆喔.....
    shinnie明年會出呆呆的牛寶寶嗎........ :P

    回覆刪除
  8. 耶~好期待喔! :x

    回覆刪除
  9. 唉呀!^^
    本來以為可以喘點氣了,想不到12月有如此精彩活動,就不能休息啦 !要繼續趕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用趕場..
      鼠來寶系列是雜誌的連載..
      到時想做去買本雜誌回家做就行嚕..^^..

      刪除
  10. 鼠婆婆好悠閒呀.. 坐在椅子上用毛線一針一針慢慢地將自己的愛心編入毛衣裡~~ :x

    好溫馨的畫面哦.. :)

    看來大家又有得約.. 有得縫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是雜誌上的手作分享..不相約滴啦..^^..

      刪除
  11. 喔喔~~ 會去訂!!!! 不然就看不到鼠囉!!!
    但是明年會換成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續牛..倫家要休息喘口氣ㄋㄟ.. :x

      刪除
  12. 先謝謝shinnie啦~
    趕緊來去鼠來寶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出啦..
      預計12月初出刊滴那期..^^..

      刪除
  13. 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大家相約的做品, 下次我一定要跟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跟..不用跟..
      書上做分享..
      出刊時買回家自個動手做就行哩..^^..

      刪除
  14. 太好了
    超可愛的鼠寶寶連載還沒結束 :D

    雖然有參加相約拼布
    但鼠寶寶也想參加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鼠寶寶不用報名嘿..
      書出刊時..買回家自己做啦..^^..

      刪除
  15. 什麼壓!又有工具包阿,
    看來我得加把勁啦,
    兔子藏針夾我要快點動工了,
    不然會趕不上的!

    回覆刪除
  16. 那等你休息夠, 再設計牛囉~~ 不用作連載阿!!!

    回覆刪除
  17. 我是說我要跟上下次的相約做拼布啦...書我是一定會去買的.
    您的設計讓人看了都覺得很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雜誌出刊時記得捧場呦..^^..

      刪除
  18. 這一次我一定要報上名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回不用報名ㄋㄟ..
      到時買本雜誌回家動手做就行哩..預計12月初會出刊滴..

      刪除
  19. 真實的家鼠惹人怕,卡哇伊的布鼠(錢鼠)討人喜 期待書刊囉....

    回覆刪除
  20. 太好了~
    喵小婷也要去買書!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嘿..雜誌預計12月初會出刊滴..^^..

      刪除
  21. 那shinnie的布童話這本書ㄝ是12月上市嗎? 去哪買阿
     金石堂之外還有哪裡可以買到阿 .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童話預計應該是12月底才會出書的吧..
      上那買..跟雜誌社訂吧..通路是她們舖滴..我也不知她們會舖那..
      我想各大書局或是博客來應該都會有賣吧..^^..

      刪除
  22. 太好了~~ =D>

    期待12月巧手易的書刊
    對的,那shinnie的布童話這本書ㄝ是12月上市嗎? 去哪買啊~~博客來網路書店會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童話原則上應該是12月底才會出刊吧..(依據巧手易的預告時間..)
      我想各大書局及博客來都會賣吧..^^..

      刪除
  23. 哇~~~真是一個好消息....
    期待喔~~~~ :x

    回覆刪除
  24. 回覆
    1. 糟哩..我是不是洩漏了女人最重要的秘密..年齡.. :))

      刪除
  25. 是鼠妈妈的织毛衣么`
    SHINNIE手下连鼠儿也素手工爱好者呀 =D>

    真素期待12月的巧手易呀~:)

    回覆刪除
  26. 我想買妳作品ㄉ書,要怎樣訂購ㄋ :x

    回覆刪除
  27. 超期待Shinnie出書耶!每次買巧手易都會先看看有沒有妳的作品呢!
    每次都想跟上相約拼布,可惜都沒趕上! :((

    期待您的新書呢~ :D

    回覆刪除
  28. 巧手易雜誌要怎訂啊 ;;)

    告訴我好嗎 :x

    作品很票亮好想做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