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購物新天地~歡迎訂閱



Dear~

自從上回購物網資料被盜了以後..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新賣場..

看了幾個大型入口網站的商店街..

但每年的維護費用都好高..

Shinnie只是賣少少量的材料包..

好像不需要用到那麼昂貴的平台吧..

唉呀..遲遲無法做決定..

但..我還是會盡量尋找好用的平台..

現在先用部落格做平台吧..

未來再另找好地方嚕..

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訂閱shinnie的手作材料屋..

這裡將會不定期推出新款材料包喔..

------------------

28 則留言:

  1. 恭喜新店重新開張,
    我早已訂閱了!
    祝福生意愈來愈興隆喔!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在巧手易最新的作品,也知道最新作也將出版
    很期待喔 :x

    回覆刪除
  3. shinnie年底要出書了
    好期待喔
    希望趕快看到新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若沒出啥大問題..
      年底應該會如期出刊滴..^^..

      刪除
  4. shinnie要出書啦?! =D>
    到時候一定要收藏的啦! :D

    回覆刪除
  5. Shinnie要出書??
    太好了~一定要通知哦~~
    真希望早一點看到新書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刊時一定通知大家的啦.. :x

      刪除
  6. joice--裘比ㄉ窩2008年10月6日 清晨5:14

    Shinnie要出書??
    我也要 收藏... :))

     

    回覆刪除
  7. shinnie 要出書...好棒喔 =D>

    會買巧手易...也是衝著你的新作而買..如果你要出書~我一定要買來收藏 :P

    期待你的出刊囉 :x

    回覆刪除
  8. 在巧手易看到 shinnie  要出書了 ~ =D>

    好期待,我一定要收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出刊時一定跟大家說..^^..

      刪除
  9. 恭喜妳要出書了~ 出版時記得通知大家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一定通知大家.. :D

      刪除
  10. shinnie 要出書了,太好了我等不及想看了..
    出版時要記得通知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一定通知大家來捧場的啦.. :))

      刪除
  11. :x 好棒喔....在巧手易看到妳的作品都好棒.
    要出書了,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12. 交作業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B7iwwzCfERtLQRJtygEFiWE-/article?mid=215&prev=-1&next=200
    期待您出的書哦! :x

    回覆刪除
  13. DEAR SHINNIE:
    我真的在PCHOME的拍賣網看到,有人在賣妮設計的材料包ㄟ,真是令我驚訝不已
    這年頭怎樣的人都有ㄟ....
    不過,再怎麼 " 偷 " , SHINNIE的智慧是無法被偷走的
    為妮加加油!

    回覆刪除
  14. 我要訂閱.....太讚了....

    回覆刪除
  15. 請問要怎樣才能訂閱呢?謝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