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爬窗天使筆袋~2007.01.14




我的筆袋..

完成啦..

------------------

這款筆袋的容量..

o.k.喔..

雖然開口只有18公分..

但延伸至屋頂的長度有22公分..

所以裝入未削鉛筆..

長度嘟嘟好..^^

------------------

延伸閱讀..小屋筆袋vs爬窗天使筆袋

62 則留言:

  1. 妳應該出書的,讓更多人.能夠知道妳真棒 =D> =D>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支持啦..
      棒不棒..
      見仁見智喔..
      我只是喜歡這個領域..
      做自己喜愛的手藝..
      就是醬子單純..^^

      刪除
  2. 哇!好棒  好美 =D> 想試著也作依個
    感謝分享作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成後..
      要記得分享喔..^^

      刪除
  3. 恭喜完成了~ =D>

    快手的女人~ ;;)

    粉可愛也~ :x

    等書買到了我也要試做看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緊動手做吧..
      你也是快手一族唷..^^

      刪除
  4. 口愛~口愛~  :x   妳的動作真是快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筆袋的袋款挺簡易的..
      所以貼布完成後..
      壓線組合就快哩..^^

      刪除
  5. 好棒喔 完成就很有成就感了 ;)

    漂亮又清新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每每一個作品完成..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我想..
      這應該是我對拼布熱度始終不減的原因吧..^^

      刪除
  6. 真可愛 =D>

    為何我都配不出那麼漂亮的顏色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誇獎啦..^^
      多嚐試配色..
      相信你也可以配出屬於自己的色彩喔..^^

      刪除
  7. 真的好好看喔~這個筆袋真的很可愛~這個也會放在巧手易2月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巧手易的連載已經告一段落哩..
      這個作品不會放上喔..^^

      刪除
  8. 妳動作真快  好美唷 !!我喜歡那圖形 !~~~ :x

    回覆刪除
  9. 速度好快哦!色調輕輕的很棒~

    回覆刪除
  10. 口愛口愛,
    真的是爆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11. 真是有您自己的配色風格!
    讓人很舒服的作品!

    回覆刪除
  12. 好好看喔!我好喜歡.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現在也是粉色系迷喔..^+++^

      刪除
  13. 好漂亮喔 =D>

    有空可以來看看全台最豪華的公廁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哩..看哩..
      這個公廁真的是~超豪華ㄚ..
      若是台灣每個公廁都那麼漂亮..
      哇塞塞..
      鐵定可以幫台灣的觀光業加分..^^

      刪除
  14. 好漂亮又淡雅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粉的色系..
      是我現在的最愛唷..^^

      刪除
  15. 參觀了妳部落格的作品,發現佷有童真的感覺,想必本人也是相當具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真的是太棒了~~ =D>

    回覆刪除
  16. 很好看喔...娃娃很可愛ㄋ..超俏皮的.. :x

    回覆刪除
  17. 我懷疑 :-? ......爬窗戶的就是您哦..... :)) 很有創意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有那麼皮嗎..
      no...no...
      我可是淑女的狠..^+++^
      p.s.認識我的人可以做見證喔..哈哈哈..

      刪除
  18. 嗯嗯 =P~  真的好可愛說.. 不知何時才能像你這麼棒咧 :))   :))

    不過說真的....
    棒不棒大概有些部份是天生的...  所以偶不敢妄求啦....
    只求有你的勤快就好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過獎啦..
      棒不棒..
      不知了..
      勤勞做拼布..
      倒是喔..^+++^

      刪除
  19. 謝謝你的分享哦~~ 改天偶也來做做看..
    不過大概要等到好幾年才能看到成品吧~~ 哈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動動手..
      踩踩縫紉機..
      一下下就完成啦..
      期待你的分享呦..^^

      刪除
  20. 有沒有賣材料包......我要買拉....好口愛.... :)

    回覆刪除
  21. 好好看喔~ =D>

    又是一個粉嫩~ :x

    好喜歡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現在對粉色系超有感覺呢..
      雖然筆袋做粉色系..
      有點不切實際..
      但..
      粉粉柔柔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實不實用..
      其次啦..^^"

      刪除
  22. 好漂亮又精緻的筆袋哦~超棒的喲 :|

    回覆刪除
  23. 啊哈~感覺比設計圖可愛,用布料作彩筆就是不一樣ㄋㄟ,妳講對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嘍..
      賦予色彩後..
      整體感覺馬上加分..^^

      刪除
  24. 超棒ㄉ~
    會配材料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材料包啊..
      再說厚..
      先讓我消化消化手邊的工作吧..^^

      刪除
  25. 回覆
    1. 嗯嗯..
      看到哩..
      蛋嫂的想像力也超優呦..^^

      刪除
  26. 很清爽的感覺 :x

    看起來好好看吶^^
    我比較好奇的是
    你的布大多在那裡購買的呢? =P~

    看起來都好迷人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麼..
      四處逛四處買嘍..
      但最大的敗家地..
      嘻嘻..
      就是..
      龜山拼布樂園美慧老師那嘍..
      給個電話..03-3503051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唷..^^

      刪除
  27. 粉嫩~淡雅~可愛娃娃超完美ㄉ組合 =D>

    屬於自己特色ㄉ作品粉好看呦 @};-

    回覆刪除
  28. 請問  美慧老師ㄉ店  到底在哪  我住桃園  可是在地圖上  找不到那一街在何處...  想去參觀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媽你好..
      你知道龜山的萬壽路嗎..
      你若從桃園火車站往龜山的方向..
      過了龜山路橋就是萬壽路哩..
      若從巨蛋方向過來就要穿過橋下..
      自強南路與萬壽路是垂直的..
      過了路橋後..第二個紅綠燈右轉就是自強南路..
      醬子說明清楚麼..
      若還是不清楚..
      建議你打電話到教室03-3503051
      向美慧老師問詳細的路況ㄛ..^^

       

      刪除
  29. 謝謝 ~ ~ ~  有清楚囉...  :)

    回覆刪除
  30. 一看見你的作品....就被你迷住了...
    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ㄋ....
    看到你的作品讓我感到很溫暖...幸福....
    期待你後續推出的作品與材料包....
    到時候一定也要搶購一份...
    雖然我是拼布新手...但會努力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被水媽一形容..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材料包後續會陸續推出..
      到時再請支持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