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我的羊毛戳抱枕~2007.01.19



呵呵..

將上回的羊毛戳作品..

變成一個靠枕哩..

美麼..

我自己很喜歡耶..^^"

------------------------

每次一個作品完成..

閒不住的我..

心中一定又有一些些新的念頭產生..

行動派的我..

在有想法後..

絕對會趕緊行動..

所以..

昨兒晚上又戳了一個超小幅的..

準備來做個..

..^___^..

先賣個關子吧..

------------------------

延伸閱讀~不務正業..^^"

18 則留言:

  1. 好棒ㄜ又有新作品 看你做的羊毛戳好喜歡 趕緊去買了好幾本書想學做 可是有看沒有懂  是不是很難做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做嗎..
      還好啦..
      抓到技巧就簡單多哩..
      剛開始可以先畫底稿..
      再像著顏色一樣..
      用羊毛將填色的地方填滿就行哩..
      試試看吧..^^

      刪除
  2. 妳........... :x 叫人家如何不愛妳呢!

    回覆刪除
  3. 妳的作品很吸引人.都很美我喜歡他的柔和美.

    回覆刪除
  4. 很喜歡妳的配色 @};-

    總是柔柔的
    羊毛戳總是戳不好
    可有技巧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羊毛戳的技巧ㄚ..
      呵呵..
      我自個也是在家隨意玩耶..
      --------------------
      我喜歡戳小圖形..
      因為範圍小..
      較能掌控它的均勻程度..
      建議你試試看喔..^^

      刪除
  5. 每次的圖案都很可愛喔~
    我也利用了shinnie的圖案作了改變後,縫了個拼布包,邀請妳來評鑑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很可愛..
      各有不同風味喔..^^

      刪除
  6. 很美喔~~每次看你的作品都好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好好看耶,布料顏色搭配的很美哦~ =D>

    回覆刪除
  8. 很棒的組合~我喜歡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也很喜歡這個抱枕喔..^^

      刪除
  9. 嗨,
     每次看到你的作品真是一種幸福,有好的想法,好的手法和好的配色,
     真是好的太太太太..不會說,不過好的作品也懂的與人分亨那就是
     最快樂的事了,不是嗎?謝謝你的分亨~~may
      @};- http://tw.myblog.yahoo.com/may28684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你的作品也很美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