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女孩&小兔子提包~2007.01.06


新年新作..

就是要"紅"..

而且是要紅整年喔..^+++^

---------------------

這個作品完成啦..

喜歡嗎..

是個實用的小提包..

完成尺寸:30cm*22cm

---------------------

材料包麼..

我會打..

不過會和其他材料包一併打..

想訂的朋友..

可以先mail給我..

shinnietw@yahoo.com.tw

p.s.細節咱棉再用mail連絡嘍..^^

---------------------

 

37 則留言:

  1. 恭喜終於開張了~ =D>

    要算我一份喲~ :x

    祝妳年年長紅~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張..呵呵..又不是做什麼大生意..^^
      多謝ada的支持與捧場啦..
      打好時..會通知你的..
      p.s.我一定要開始來動作哩..^^"

      刪除
  2. 水喔!
    你的包包都好美喔
    令人忍不住都想傭有@@!!

    回覆刪除
  3. 等你的材料包唷...但是我不太會耶...怕會做的哩哩拉拉......對了...跟你說一聲..我的花媽袋子...在你們的加油下完成ㄌ...有空來看看唷.. :) ..天冷ㄌ~~~要多加一件一服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花媽真的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也很喜歡逗趣的人物耶..
      恭禧你新作完成..^^
      ---------------------
      嗯嗯..
      這幾天都會很冷..
      真的要多穿點衣服..
      大家保重保重..

      刪除
  4. 口愛~口愛~ :x

    期待新的一年有更多讓人讚賞的作品與大家分享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我的新年新願望喔..^^

      刪除
  5. 好可愛耶~
    等我們家妹妹長大,我也要幫妹妹做一個這樣可愛的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相信你家妹妹會很喜歡這款抱小兔提包喔..^^
      我家妹妹屬兔..
      所以我特喜歡貼兔子..^^

      刪除
  6. 好可愛ㄛ!人家也想要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可愛喔..
      我很喜歡紅白色系的東西..
      雖然是很簡單的配色..
      但就是會很討喜..對吧..^^

      刪除
  7. 有收到我的mail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要麻煩你再寄一次嘍..^^

      刪除
  8. 記得我要一份喔~~~~~~
    要一模一樣喲~~~~~~

    回覆刪除
  9. 好溫馨的包唷~
    感覺一整年都會粉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這個包有幸福的感覺喔..^^

      刪除
  10. 就古錐又有氣質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拼布小貓的歐露啦..^^

      刪除
  11. 很清爽的配色,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12. 材料包還沒好嗎? =P~ 還是我又mail 失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材料包..
      還沒打好耶..
      再等等厚..
      好時..
      一定通知你..^^"

      刪除
  13. Shinnie:
    算我一份喔!超口愛的袋子
    要快點打材料包啦!
    醬過年才能裝口愛阿!

    回覆刪除
  14. 你的作品真豐富呢, 每件都很特別喔, 看的出來有精心設計 :>

    回覆刪除
  15. 您好, 好可愛的袋子, 一直很喜歡你設計圖案, 材料包也要算我一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好時再通知你嘍..^^

      刪除
  16. 哈囉!我已經有跟您買這材料包囉!(我和朋友一起出貨的啦)真的粉棒喔!期待您更新的佳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多謝支持與捧場,
      這陣子忙翻哩,拼布都沒法動手做,
      不過新作品的想法倒是有,
      要想辦法偷個閒來動動手~^+++^

      刪除
  17. 你做這麼多 真厲害

    回覆刪除
  18. 我要、我要、我要…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