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小屋筆袋VS爬窗天使筆袋

帳NO.22有一個小屋筆袋..

袋型超特別..

尺寸做法麼..

很簡單..

透露一下尺寸..

會畫的人..

應該可以畫出紙型喔..^^

全長22公分..寬10公分..(完成尺寸)

屋頂4公分高..往內各扣2公分..畫出梯型

屋身長18公分..

(醬子算來..是用2公分長方形接成的嘍..)

拉鍊的部份就是屋身長哩..

---------------------------

尺寸有哩..

作法麼..

提示一下..

前後兩片單獨完成..

以巻針縫做組合..

大功告成..

---------------------------

↑↑↑

這個是我的設計圖..

同樣的小房子..

貼個爬窗天使吧..

調皮的小天使..

攀著扶梯..

準備..

爬窗進屋啦..

有門不走..

真是..

夠皮的哩..

--^+++^--

---------------------------

嘻嘻..

兩者..

應該會是我設計的比較可愛吧..^+++^

---------------------------

42 則留言:

  1. 這個筆袋特別喲~ =D>

    加上妳的圖畫~
    就是妳的風格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的風格是..
      一定要放個娃兒上去才算..^+++^

      刪除
  2. 設計自己的的風格 很棒喔~~ =D> ~~

    回覆刪除
  3. 設計圖已經出來  那麼成品應該也很快囉  ! 期待耶 !~~~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品ㄚ..
      我也希望這周末就能將它們變出來..^^

       

      刪除
  4. 哇 :x 真是口水直流!快出材料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哇..
      等我先變出成品吧..^+++^

      刪除
  5. 嗯~嗯~很可愛~ :x

    好期待成品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我也很想趕快將她們上布色喔..^^

      刪除
  6. 好好看耶~ =D>

    謝謝妳分享尺寸及作法~
    有空也來做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有慧根喔..
      點點就通哩..
      完成後要來分享一下呦..^^

      刪除
  7. 好棒喔畫的真可愛~~整張圖展現出來的風格很清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我想底布也可以做些拼接..
      醬子整體感覺會更豐富些..^^

      刪除
  8. 哦~同樣畫設計圖,shinnie乾淨俐落。 =D> loloya的 只能說是草圖,鉛筆線條拉來拉去 >:P ,只有自己看的懂!嗯~要檢討一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設計圖好像線條都會拉來拉去耶..
      只不過我的完成稿會重新描繪一次..
      在描繪當中..還不准有重覆線條哩..
      所以大家看到的完成稿線條很順厚..^^

      刪除
  9. 好看又可愛的圖形.期待作品PO上來.

    回覆刪除
  10. 我非常好奇 :-/

    你是如何畫圖~~~
    有用軟體嗎?

    回覆刪除
  11. 加上你的圖一定暴可愛的啦~
    很期待看到shinnie的成品出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我趕緊來生作品去..^+++^

      刪除
  12. 哇~~好厲害喔....
    一直很喜歡妳的作品...有打算出一本小女孩全集的書ㄇ :-/

    期待喔~~ :x

    回覆刪除
  13. 想像力豐富...點子又俏皮...   有天份  有才華  運用在拼布上   真是件件作品都完美ㄚ =D>

    回覆刪除
  14. 小屋筆帶好特別呦~謝謝你的作法分享
    至於俏皮的天使更口愛ㄋ
    等著看可愛天使筆袋喔

    回覆刪除
  15. 呵呵~~偶也覺得你設計的圖比較可愛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想..
      我們是喜歡可愛的那一掛喔..
      哈哈哈!!!

      刪除
  16. 很特別的小屋筆袋…
    但是更期待你的爬窗天使.....
    哈…一定很Q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成啦..
      趕緊去看看吧..^^

      刪除
  17. 嗯!真的是你的比較美麗!我好喜歡你的配色喔! :x

    回覆刪除
  18. 你作品的配色都很棒喔 =D>

    我一直想做一個,還沒付出行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心動要行動喔..^^

      刪除
  19. 我的屋子做好囉~
    歡迎到我家參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看喔..
      下回我也要再來嚐試看看..^^

      刪除
  20. 你好:請問可以分享這個作品的作法給我嗎?我是第一次接觸~因為女兒上國小一年級想做筆袋送她!謝謝!!

    回覆刪除
  21. 好調皮的天使ㄚ~~
    我喜翻,收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