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不務正業..^^

哈哈哈..

我又不務正業哩..

雖然該做的事一堆..

但..

想到什麼..

就做什麼..

最Happy啦..

---------------------

戳戳戳..

這回一丁點羊毛戳+一丁點貼布+一丁點刺繡..

一下下就將表布搞定..

效率頗高喔..^+++^

---------------------


做成什麼..

還沒想到..

愛現使然..

先上來秀秀嘍..^^

---------------------

愛現完畢..

要開始來辦正事..

這陣子..

若又放新作..

大夥就知道..

我又在混啦..^+++^

---------------------


 

24 則留言:

  1. 期待你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2. 你的圖都好可愛喔! :x 腮紅是怎麼化的啊! :-? 好逼真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腮紅的畫法ㄚ..
      我是用色鉛筆直接在臉上畫圓而成的..^^

      刪除
  3. 請問底布用棉布,羊毛戳出來會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棉布..我倒還沒試過..
      但..我的舖棉是用燙棉..
      所以會跟表布緊密的結合..
      羊毛戳應該會被固定住的..

      刪除
  4. 妳的創作真是太棒了~~ =D>

    每個娃娃表情都不一樣耶~~ :D

    回覆刪除
  5. 又見事到拼布另種風情不錯的作品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您的購圖~卡哇伊ㄋ
    最近我也在玩羊毛戳耶
    我絕的運用在布上頂不錯ㄉ
    多購圖幾片設計成小壁畫也不賴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做成小壁飾真的很不錯耶..
      因為羊毛布的關係..
      會讓人感到暖暖的..
      不過..
      要找到合適的框..
      倒是要多花點工夫哩..^^

      刪除
  7. 這個實在粉可愛啦~你多混一點,大家就多看到新東西..嘻...by 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說的喔..
      我要多混點..
      大家才有看頭喔..
      哈哈哈...

      刪除
  8. 哈哈能混也很幸福吧 ;;)

    期待你的新作品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在構思中..
      好時一定放上..
      愛現機會那能放過啊..哈哈哈^^"

      刪除
  9. c c 你又混出一幅幸福的作品拉....期待你的作品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辦..
      我又去摸東摸西啦..
      這幅..
      可能會被擱置一下下嘍..^^"

      刪除
  10.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真的很棒耶 =D> ,真是佩服佩服~
    這個構圖粉可愛,又特別喲 :)

    回覆刪除
  11. shinnie:
    你好.想請問一下使用戳戳樂是要搭配羊毛氈布或是不織布.買了工具n年都還沒使用了.看了你美美的作品.促使我也想動手做做看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羊毛布、不織布、先染布..你都可以試試..
      我現在還在嚐試羊毛戳在羊毛布上..
      其他材質的底布還沒試過..
      有機會試試時..
      在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

      刪除
  12. 我送給我媽咪母親節的"醜醜口金包"...
    表布上面的花就是讓我那兩位小公主 "戳~"出來的~!!
    ㄟ~
    shinnie不管 是 不是 務正業~
    隨意做的一塊布___  還是美到翻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