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放風箏的蘇姑娘化妝包~2007.04.04

再加一款..

春天到哩..

可愛的小蘇姑娘坐在草地上放風箏呢..

這款不是新作..

但很應景..

粉嫩柔和的色系..

讓人不自覺神清氣爽喔..^^

-----------------------

連同前三款..

一樣在這期巧手易販售材料包..

過陣子..

我也會將材料包放上購物網..

-----------------------

呵呵..

大家有沒有點招架不住啊..

一口氣推出那麼多..

除了讓大家賞心悅目外..

買到的人..一定要動手完成喔..^^

-----------------------

20 則留言:

  1. 一口氣完成這麼多個包包,高手! =D> 這化妝包配得清爽淡雅ㄋㄟ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你的速度也很快喔..^^

      刪除
  2. 放心啦~ :D

    買了這麼口愛的材料包~ ;;)

    一定會努力完成滴~ :x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凍未條吔
    這個配色好粉嫩喔
    愛屬了 =P~

    回覆刪除
  4. 無意中逛到您這兒來,發現您的拼布配色都很清柔淡雅,看了就很舒服呢! =D> =D> =D> =D> =D>

    回覆刪除
  5. 以前的用色比較重些.
    現在的都比較清淡囉!
    粉粉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6. 在阿拉巴馬州的小烏龜2007年4月5日 清晨6:41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你以前的風格及配色,量產以後好像多多少少都會..............,我想這就是現實與創作互相的矛盾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量產與否..似乎跟我的喜好風格無關耶..
      因為..
      一直以來..我只做我喜歡的拼布喔..^^

      刪除
  7. 你的配色真的很柔和哩 ;)

     

    回覆刪除
  8. 顏色真的好柔美呦 =D>

    越看越好看耶!!

    回覆刪除
  9. 除ㄌ作品讚
    忘ㄌ說你ㄉ邊框美工也做ㄉ超棒ㄉ :x

    回覆刪除
  10. 好粉嫩的感覺喔,看了好喜歡耶
    原來拼布也可以這麼清新
    因為我做的拼布,大部份都是以耐髒為第一前題
    不過看了您的作品之後,我也開始想做不同的嚐試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變換一下色系..心情也會不一樣唷..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