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娃娃手機袋~2007.04.16



幫手機製做了個美美的家唷..^^

---------------

最近換了隻手機..

原本是有個束口袋可以裝..

那知..

一不小心..

掉哩..

為了怕心愛的手機受損..

趕緊做個手機袋吧..

---------------

以往..

做的作品..

是捨不得拿來用的..

不過..

這次得例外了..

為了保護手機..

只好..用下企啦..

其實要實用..

用塊布車車即可..

不過要做..

就做得美些吧..^^

---------------

女兒看到了..

說不公平喔..

原先的手機怎麼沒幫它加套子呢..

我說..

之前的手機太小的啦..

做個套子可貼布的範圍又不大..

要用一塊布車車..

那..

我寧願買現成的..

呵呵..

總之..

理由一堆咩..

---------------

現在..

這手機袋..

可是我的包包中..

唯一的..

一件拼布作品喔..

..^+++^..

---------------

24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給你一句話.不要捨不得用.因為好東西就是要拿來用而不是拿來收藏的那就會失去你作美美包的價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我也知道..但就是會捨不得..^+++^

      刪除
  2. 厚~怪不得沒看到妳~
    原來在忙妳的新作品哩~
    妳也太快了吧~
    平口金還沒跟妳歐露一下~
    妳又有新作品了~
    不過妳這個手機套真的是很好看哩~ :x

    真的捨得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星期六晚上+星期天=兩件作品??
      不只..小孩要月考哩還要幫他們複習功課哩..
      如何..
      我是神力女超人喔..哈哈哈 :))

      刪除
  3. 就是喜歡你的風格
    真的是太美了

    回覆刪除
  4. 神力女超人+快手!!
    佩服~佩服....~!! :-*

    真希望自己是妳的手機ㄛ~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那~當我的手機是很幸福的嘍.. :">

      刪除
  5. shinne好厲害!又幫孩子複習功課又縫包包,可以一心二用,還可以將手機袋貼縫可愛的精緻圖案。佩服佩服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你的動作也快耶..
      一下下就有新款包包..讚唷 =D>

      刪除
  6. 可以訂製娃娃手機袋嗎?如果可以,請與我聯絡(mail:f74198@ms33.hinet.net),謝謝.

                                        麗琴

     

    回覆刪除
  7. 那麼可愛~
    要是我也捨不得用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醬子想ㄚ..^^

      刪除
  8. 這款手機套用了較耐髒的色系耶~
    少ㄌ粉嫩....
     Q~Q~Q~可愛依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還是patsy您厲害..
      一看就知道我是真的要拿來用的..^^
      這回不擺好看啦..^^

      刪除
  9. 我想手機袋可能比手機值錢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手作真的無價呢..^^

      刪除
  10. 布與布的對話2007年4月18日 凌晨1:12

    shinnie你的東西都做的很漂亮很有自己的味道
    不用很可惜捏

     

    回覆刪除
  11. 你好:
    我可以成品和材料包都各一份嗎,如果可以請告訴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麻煩您上購物網訂購嘍..^^

      網址→http://shinnie.shop2000.com.tw/

      刪除
  12. 好可愛喔
    而且你也拍ㄉ很棒
    拍ㄉ很清爽乾淨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