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抱兔兔的娃娃口金包~2007.04.15


我把抱兔兔的娃娃口金完成嘍..

有紙型的朋友..

你們完成了嗎..^^

--------------------

這款圖型是倚窗女孩口金包材料包中..

附贈的另一款紙型..

是倚窗女孩款--part 2..

這回配色柔了些..

兩款的味道炯然不同..

提供你們做參考嘍..^^

--------------------

呵呵..

對自己的配色愈來愈滿意哩..\\^+++^//

拼布的樂趣就在這..

不同的色調..

展現不同的風姿..

不管重色..柔色..

只要整體協調性夠..

對我來說..

一樣都是佳作..

..^^..

--------------------

10 則留言:

  1. 好美的搭配模式 好好看 有溫暖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妳ㄉ動力與創作泉源不斷   我真是追不上...  一個作品完成後  通常都不會想作第二個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啦..
      一樣的東東我是不會想做兩次的..
      但不同圖案..對我來說就有吸引力嘍..^^

      刪除
  3. 哈哈~兔子頭上還有一朵花,真可愛!運用小東西的點綴讓這整個畫面都活了起來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小配件常讓我用在豐富作品之用呦..^^

      刪除
  4. 給快手媽咪熱烈掌聲 =D> =D> =D> =D>
    兔兔滿足的躺在娃兒懷裡一塊倚窗等待.... :-S
    超卡哇咿ㄋㄟ. . . (⊙_⊙) . . .

    回覆刪除
  5. 借喵一下啦~
    我要參考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