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天使環保購物袋~2005.02.12

關於設計&製作娃兒的靈感..
畫了一個娃兒..
不知要做成啥..
直覺這娃兒真可愛..
就是想用布來著色..
期待賦予她色彩後的感覺..
圓圓的臉蛋..
捲捲的頭髮..
 搭配上藍格子襯衫外加灰藍背心裙..
裙上有朵可愛的小紅花..
黃色的蕊心..
綠綠的葉子..
再配上一雙深黑色大腳鞋..
可以想像醬子的顏色嗎..
這就是shinnie想賦予這個娃兒的色彩呦..
想歸想..
不曉得明兒個會不會又懶得動哩..
先記上一筆功課吧..^^
--------------------------
趁著巧手易投稿之際..
將對這個娃兒的想像..
讓她成真吧..
簡單的娃兒..
簡單的袋型..
相當符合現今的環保簡易風喔..^^

--------------------------
P.S. 紙型/作法刊登於2005年1月號巧手易雜誌

12 則留言:

  1. 能將自己畫ㄉ圖用布上色表現出來,真好!我也朝著這個理想目標前進著..... HAPPY  NEW  YEAR  新年新希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新希望..
      祝福你心想事成喔..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吧..^^

      刪除
  2. 我好喜歡你設計的圖案喔....
    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愛可愛的啦..
      我想我們志同道合喔..^^

      刪除
  3. 那一本我沒買到嗚....但講真的....你的作品真的好好看...雖然我常說這樣的話...但就是好溫暖的感覺....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啦..
      我會努力多生點作品..^^

      刪除
  4. Shinnie ~
    很好看也~ =D> @};-

    長大的女孩~ :-/

    表布是麻布嗎?

    回覆刪除
  5. 原來偶做書包的紙型
    也是你畫的丫~~~
    教室同學說是買材料包中的紙型說^^
    因為你的圖,讓作品更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這款我可沒出材料包喔..
      是刊登在巧手易上的作品..^^

      刪除
  6. 好典雅喔! :x

    這色調我好喜歡! =D>

    很棒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