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抱兔的蘇提包~2005.04.11


春天到了,

喜愛重口味顏色的我,

口味也開始慢慢變淡嘍^^

-----------------------

偶爾..

做些粉粉嫰嫰的色系,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

也是相當討喜的ㄛ,

-----------------------

繼上回澆花的蘇提包後,

趁著小蘇熱,

趕緊又貼了幅抱兔的蘇,

原本是想再做個圓形蘇提包,

不過一樣的東西做太多,

好像也沒什麼意思,

那..就換個袋型吧^^

-----------------------

**第二回合--參加者作品展示區**

-----------------------

**參加蘇姑娘之約有個小規定**

網路上僅提供第一回合圖稿下載..

完成一回合..

請將作品mail給shinnie做連結..

就可跟shinnie領取下一回合圖稿..

以此類堆..

第二、第三、第四回合....

的遊戲規則都一樣..^^

18 則留言:

  1. shinnie相約拼布第二回合的紙型及做法,我收到了。謝啦 :-*

    回覆刪除
  2. 遲了好久終於完成了,來交作業了,現在進YAHOO寫留言好麻煩喔,不知道我慧根不好,還是有色盲,那些通關密語搞了我老半天,還是過不了,哎...持續衰退中....
    http://blog.xuite.net/fen54/blog/12097394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收到.. :x
      小蘇之約連結已放..等會連結抱兔的蘇..
      對哩..Mail再給一次吧..我好將兩回合圖形一併mail給你..3Q^^

       

      刪除
  3. DEAR SHINNIE:
    謝謝!

    ;) 收到了!繼續往第三回合邁進!
     
     
     

    回覆刪除
  4. 第二回合圖形與作法,我收到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您好:
    完工囉!請收件,謝謝!^^
    wawa062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也將下回合mail給你嘍..趕緊去收信吧..^^

      刪除
  6. 來交第二個作業了,煩請shinnie指教,我好喜歡這個袋型

    謝謝shinnie,請e-mail給我第三個圖稿,我要繼續努力

    相片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w!zuVmKOqaEQ0EUgJ0Ofg_qrk-/article?mid=15&prev=1&next=1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嚕..等會mail給您下回合..3Q^^

      刪除
  7. Dear~~
    拍謝ㄋㄟ..第二回合拖到現在才完成,可以參加第三回合嗎?謝謝~~
    mail>>aiai10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o.k.啦..
      第三回合圖形寄過去嚕..^^..
       

      刪除
  8. shinnie  完成了
    請給我第三回的紙型.謝謝
    yangshuwa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 shinnie~
    完成了,還可以拿第三回的紙型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