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我的草莓包~2006.12.16

人家的是..名牌櫻桃包..

而我的是..

名牌草莓包..^+++^

毛料+羊毛戳+絨布+蕾絲+可愛的毛線草莓組合成的..

...卡哇伊草莓包...

簡單的素材..

不繁瑣的製程..

是不是很符合現在最ing的簡易風呢..^+++^..

----------------------------

圖形/設計/製作~ by Shinnie

38 則留言:

  1. 卡哇伊的草莓,好想咬一口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冬天是草莓盛產的季節..
      隨你吃..哈哈哈!!!

      刪除
  2. 水喔~ @};-

    妳真是巧思加手巧~ =D>

    真ㄉ好可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天跟你說的..
      馬上行動哩..
      如何..
      效果跟想像的還滿一致的喔..^^

      刪除
  3. 我的天呀!我才不要什麼櫻桃包呢!
    我要草莓包啦 !人家要草莓包啦!
    你的包包都好好看 ㄋㄟ!
    好喜歡你配色的調調!太喜歡了!
    我還要再繼續看下去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歡迎..
      請隨意看喔..^^

      刪除
  4. 草莓包戰勝櫻桃包啦!!
    我喜歡這個包, :x

    櫻桃包被比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聽起來..
      粉得意喔..^+++^
      謝謝橘子的賞識..^^

      刪除
  5. 很可愛獨特的草莓包耶! :x

    shinnie 真有巧思! =D>

    回覆刪除
  6. 又一個新作了  手腳真快  追不上囉!~~~~~~~~~ X( :">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腳快ㄚ..
      真的嗎..^+++^
      這就是我喜歡做小物的原因..
      因為..
      很快就能看到成品啦..^^

       

       

      刪除
  7. 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而且形狀很有創意.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色系很適合冬天喔..
      在冷冷的冬天裡..
      會讓人有暖暖的感覺..
      我也喜歡..^^

      刪除
  8. 真的好可愛ㄋㄟ :x

    摸起來一定很溫暖又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毛料的厚實..
      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感覺到温暖呢..^^

      刪除
  9. 很好看喔...色調很秋冬喔....加上可愛的草梅真的很好看耶.. :x

    回覆刪除
  10. 哇!又有新的 :x 為什麼妳有那麼創藝和巧思 :-/

    恭喜妳完成12星座壁飾 =D>

    ps:草莓包真好看!!

    回覆刪除
  11. 可愛哦.... :x =D>

    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也祝福你..佳節愉快喔..^^

      刪除
  12. 哦!姐姐~你那噴射機的速度,我這頭可真是怎樣也趕不上
    很讚哦!素材很適合現在的時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易袋+不用壓線=噴射機
      ↑方程式是不是醬子寫啊..哈哈哈!!
      謝謝pany的歐露呦..^+++^

      刪除
  13. that is one beautiful bag!!

    回覆刪除
  14. shinnie的構圖及創意一直是丹丹熊很羨慕的ㄋ~~~ :x :x

    在巧手易的專欄告一段落了吧~~很期待妳還有新單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連載告一段落哩..
      目前倒沒什麼新計畫..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好像最幸福喔..^^

      刪除
  15. 才幾日不見...你又有新作品拉...前輩.....五體頭地拉.....還真的給她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是噴射機級的作品..
      當然快ㄚ..^+++^

      刪除
  16. 您的作品,真的粉有創意~~~ =D>

    回覆刪除
  17. 這一個突破你以往的風格
    不一樣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偶爾也要來嚐一下簡易風嘍..^^

      刪除
  18. 小廷的媽咪(Kitty)2008年3月4日 晚上9:16

    好可愛的草莓包唷!
    手好巧唷!
    可惜我不會拼布
    只會縫娃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縫娃娃也不錯耶..
      我也喜歡娃娃..
      但我討厭塞棉..
      所以朝平面發展..就不用做不喜歡的事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