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精靈蘇姑娘墊腰靠枕~2005.12.10


這次以春天為主題..
設計這幅有花有綠地..
還有一些造形活潑可愛的小樹(像草莓樹啦..^+++^)..
當然..
最重要的主角..
蘇小姐是不能缺席的..
------------------------
原本色系想春天些..
相約做--蘇姑娘之約--第四回合但配著配著..
不由自主又隨著自個喜歡的調調走..
完成後的色系及整體感..
還算滿意啦..
------------------------
這回做個抱枕..
既實用又美觀
想想看..
靠著自己親手做的抱枕..
看書、聽音樂..
再加上一杯香濃的咖啡...
哇塞塞...
多愜意ㄚ..^+++^
-----------------------

-----------------------

8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妳的風格.淺淺的色系.深深抓住我的心.我常去找這色系的布感覺好像很少.為什麼你都能配出這樣清晰的色系呢?給點指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說真格的..
      我的色系愈來愈粉哩..
      不知從何開始..
      口味漸漸變淡哩..
      不過美式鄉村的重色系我也很愛呦..
      --------------------------
      我的配色全憑直覺..
      先抓底色..
      再來就依圖形抓配色哩..
      圖形當然也分重點配色..
      有些圖形的配色很容易取..
      像是動物類的..
      接下來我就會看少那色..補那色..
      醬子的配色方式..
      久而久之也會形成一個調..
      所以大家看我的作品..
      才會覺得風格很一致..
      調調就是醬子練出來的嘍..^^

      刪除
  2. 每次看了妳的作品,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就是棒呆了,我正在挑戰妳在2005年巧手易所登的提花女孩側背包,我要加油嘍!

    回覆刪除
  3. 你又完成一個新作品拉....手腳真快......你的風格真的好溫馨ㄋ..
    對ㄌ..這幾天因一些事情...讓我陷入.低潮期..所以我家部落格休息2天..但花媽袋子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4. 您好:
    完成囉!請取件!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取回嚕..
      下回合的紙型請等會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