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太陽、氣球與女孩化妝包~2006.12.24


祝福..
大家..
耶誕節快樂!!!
--------------
希望..
新的一年..
大家..
都能..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ㄛ..^^
----------------
這個化妝包..
不是新作品..
不過..
也沒曝光過..
因為..
這個包沒啥重點..哈哈!!
但..
在送舊迎新之際..
也將舊作稍做整理..
呈現給大家看嘍..^^
----------------
p.s.
新的一年..
大家..
要幸福..
也要快樂喔!!!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26 則留言:

  1. shinnie的作品總是叫人感覺舒服恬靜~~~ :x

     

    回覆刪除
  2. shinnie.... :x

    也祝福妳唷.....&& Happy  New  Year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温暖的平安夜..
      祝你耶誕佳節快樂..^^

      刪除
  3. 妳的配色我最喜歡了~ @};-

    祝~聖誕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強ㄛ..

      聖誕小魔女包如期完工啦..

      如你所願..
      耶誕節可以提出去現嘍..^+++^

      刪除
  4.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我親愛的朋友聖誕節快樂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安姑娘帶來的祝福..
      也祝你..
      耶誕節快樂!!!

      刪除
  5. 很漂亮柔和的配色我喜歡ㄛ! :x

    在這特別的一天,跟你說聲"耶誕快樂",誠心祝福你,希望你能天天快樂,時時開心"這是一定要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candy帶來的温馨祝福..^0^
      這個冬天..
      不冷啦..^+++^

      刪除
  6. 我最喜歡這種清新淡雅的配色了,預祝妳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

      刪除
  7. 好柔和的配色哦,個包型的感覺也非常不錯喲,討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簡易袋型較討喜喔..^^

      刪除
  8. ㄏㄏ....這陣子忙到累死ㄌ......趁空檔來你的部落格.....有一個完成屬於你風味的成品ㄌ..老話一句....好看好看.... ;;)

    回覆刪除
  9. 拼布要加油哦!希望過年回去可以看到你的成品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你看得到我的成品啊..^^"

      刪除
  10. ^^
    我又來逛逛魯
    這次的作品很可愛耶 :x

    不過我作品還在孵化中~( :-S 最近幾天都在壓大包包的壓線...我沒有長指甲)
    左手的食指指甲快被針扎到不行>"<
    我打算在過年前後把朋友的包包弄ok再來開始姐姐的拼布接力^^a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加油嘍..^^
      p.s.手手要顧好呦..

      刪除
  11. 又有可愛的作品!我怎能不來湊熱鬧,喜愛妳的風格所以一定要看的啦。

    回覆刪除
  12. 淡淡的顏色 看起來很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色系..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產生舒服感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