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回顧&展望

↑卡哇伊麼..^^
尚未完成..是件半成品..
預計會製作材料包..
到時再請大家捧場嘍..^^
-----------------------
2007年..
shinnie會卯起來..
出一系列的材料包..
請大家期待著..
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與鼓勵..^^
-----------------------
回顧2006年..展望2007年
2006年..
shinnie出了五款材料包作品..
而且特地商請↓


製成材料包..
雖龜速..
但..
成果還不錯..
在此..
感謝大家的支持ㄛ..
-----------------------
展望2007年..
當然希望能更上層樓..
明年..
應該不會是龜速哩..
決定..
改搭噴射機^+++^哈哈哈!!!
-----------------------

28 則留言:

  1. 這是一件好消息.

    回覆刪除
  2. 好棒! =D> 那我等妳呦........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真希望看到成品
    一定粉水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hichi的期待..^^
      這個..我要做提包..
      很卡娃伊喔..(正在努力壓線中^+++^)
       

      刪除
  4. 好耶~好耶~ =D>

    材料包要記得算我一份ㄟ :x

    祝~妳明年開春大吉~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ada..
      我知道你最捧場哩..^^

      刪除
  5. 終於s姐姐的懶惰病治好了....感動中.~
    快點喔~等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懶病..快..快..快飛走哩..^+++^
      謝謝gigi的支持呦..

      刪除
  6. 妳好:不介意新朋友加入吧!期待妳的材料包誕生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歡迎..
      不管老朋友或是新朋友..
      shinnie永遠都歡迎你們..^^

      刪除
  7. 我也好期待說~~~ 太好咧~~ :D  祝你豬事大吉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安姑娘的祝福..
      安姑娘辦的素繡活動..
      我也很想參加..
      不過..
      要等實際行動後..
      再跟你報名..
      否則黃牛哩..
      就不好意思啦..^+++^

      刪除
  8. 即將到來新的一年,祝福妳  :x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
    再18分就是新的一年魯
    在此祝你新的一年行大運~豬事順利魯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
      若音有在倒數耶..
      我那時間..
      大概正好眠吧..哈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喔..^^

      刪除
  10.  
    新作品太美ㄌ :x

    期待你ㄉ材料包快快出現.... =D>

    祝你豬年行大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嘉嘉的作品也很讚耶..^^

       

      刪除
  11. shinnie,
    祝你新年快樂喔!健康又平安!
    想必你一定有新的計畫,
    我很期待說...
    雖然最近比較少上網,
    但只要有上網我就會來瞧瞧......
    不過,今天純粹是要來祝福你的啦!
    要幸福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臭蘋果帶來的祝福..
      也祝福你..
      新年新願望..
      樣樣都能實現..
      天天幸福又Happy..^^

      刪除
  12. dear  shinnie,
     喜歡妳的網站、喜歡妳的作品、喜歡妳的風格......
    真開心能常常見到妳的作品,
     因為妳的作品總是能夠給人溫馨溫暖的感覺~
     透過這個園地可以分享你的成果,
    真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新的一年, 一定要幸福喔! :x

    我是appleyow啦!也是臭蘋果!
    (發現好像不能改帳號......只好現身啦~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原來是appleyow..
      我怎麼沒花現..鈍ㄋㄟ^^"
      總而言之..
      謝謝你啦..
      謝謝你的支持..
      謝謝你的鼓勵..
      也謝謝你的祝福..
      3Q~

      刪除
  13. 快樂的娜塔莎2007年1月6日 凌晨12:21

    看起來是一個很漂亮的圖案呢,期待成品的問市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