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堆雪人的蘇提包~2005.09.19


 

--------------------

這個堆雪人的蘇..

是跟大家相約做第三回合的主題..

這回..

shinnie設計個..

小巧可愛款..

配起牛仔褲..

時髦感十足喔..

--------------------

**第三回合--參加者作品展示區**

--------------------

10 則留言:

  1. 好好看唷....請問一下ㄚ...你參考那一本書的...我也想做這一個...但可能要排到明年ㄋ...
    因為我花媽的袋子...要重拆重做...還有一個口金包未做....做不完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租書王的喜歡呦..
      這個蘇姑娘提包..
      圖形與袋型都是自個畫的..
      ---------------------------
      呵呵..
      想做的功課很多呦..
      我也是耶..
      真希望自己有八隻手..哈哈哈!!

      刪除
  2. 我還沒收到第四回合的圖.是否哪理出了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寄過去嘍~沒收到再跟我說聲呦^^

      刪除
  3. 收到了謝啦!又要傷一陣子腦筋了.不過很高興能參加這個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再接再厲唷~^^

      刪除
  4. 您好:
    堆雪人的蘇完成囉!
    請取件唷!謝謝!^^
    wawa062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取件嘍..3Q
      第四回合e過去嚕..^^

      刪除
  5. SHINNIE:
    我來交作業!^^

    回覆刪除